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三国志·自立为王》不用免战也能怡然安居的秘密

2020-09-01 11:18:0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无论是古时金戈铁马的三国鼎立时代,还是现在游戏中正火热进行的新王崛起时代,总有一些人只想怡然安居,躬耕陇亩,过安稳的桃源生活。那么在如今战事纷繁的《三国志·自立为王》中,如何才能免于战事,安居一隅呢?

借地势,匿身形

在新版本中,全新地势天气的加入为城池带来了不同的BUFF和DEBUFF,只要巧用地势带来的增益效果,提升敌人进攻的成本和难度,那么,即使不挂免战,也可以保障城池安全,对城池保护有增益效果的地形和天气有:丛林、高地(仅对魏国势力城池有BUFF)、沼泽(仅对蜀国势力城池有BUFF)、浅滩(仅对吴国势力城池有BUFF)和迷雾,这些地势天气或是对城池信息有隐匿效果,或是能增加敌人攻城成本,或是可以降低敌人造成的城池伤害,这就和历史上选择城池位置要考虑地势因素相同,优越的地理位置可以提供给城池得天独厚的保护。

游民星空

驻军团,重结盟

在战国时期,合纵连横就已经向大家展示了外交的重要性,合理结盟,将散沙聚合,就能重击曾经无法企及的敌人,在《三国志·自立为王》中,良好的社交也能提供一个安全的庇护所,军团和盟友都是非常可靠的存在,加入军团或结盟,不仅可以多交志同道合的朋友,还能为安全提供不错的保障,实在是一箭双雕的好事。

占关口,守郡城

关口的出现,为许多玩家带来了十足的安全感,在建造或占领关口后,其下郡城只能迁入本军团的人,其他人无法迁入其中,就算敌人铆足了劲儿想要攻打进来,也需要先突破关口,能成功占领关口,才算是迈出了攻城的第一步,后续还会有第二第三第四步,关口的出现完美复现了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情景。

好奇的玩家可以进入游戏亲自了解一下,那些在郡城里不挂免战的主公们的日子过得是否舒心安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然说了这么多方法,最终要的还是取决于主公是否安分守己,如果攻城的欲望始终蠢蠢欲动,那想要安逸还是老老实实挂上免战吧。

自立为王的新时代已经开启,野心的碰撞必然会制造相当多数量的纷争,参战与否全看主公个人的喜好,关口地势已经加入世界地图,给所有玩家都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尝试的方向,无论攻防,都将进入这场博弈,攻方夺得城池,享受战利,光荣耀眼,守方能隐匿于林,悠然自得,也不失为一种超然的胜利啊。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