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灌篮高手》手游进阶版三井寿潜能推荐

2020-08-28 15:51:1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作为《灌篮高手》原作中最让人唏嘘的人物之一,三井寿的人气一直以来居高不下。毕竟谁不爱走下神坛后又重新崛起的男人呢?《灌篮高手正版授权手游》在上周开启了三井寿的天赋进阶,这也意味着他将回溯到最强大的MVP时期。进阶后的三井配置什么潜能?阵容又该如何搭配?我们来简单看一下。

游民星空

潜能:蓝色充沛体能+绿色抗扰+黄色三分

在给三井选择潜能之前,我们首先需要了解这个人物。这次天赋进阶是在保留原版进攻技能的基础上新增了6个新的进攻动作。进阶后的三井除了利用自身威胁为队友创造机会外,他最大的作用是三分球超神模式重新打开了。尤其是【MVP后撤后仰】和【MVP反转】两个新技能的加入,使得三井在开大状态下的得分效率很高,也非常难防。既然如此,想要发挥出三井的进攻效果,那么尽快积攒能量就是王道。在基础潜能的配置上,我们首推蓝色的充沛体能,也就是加初始能量。绿色潜能别无他选,能加抗扰和能量累计的不屈意志是必选项。然后在黄色潜能上,则继续使用技巧三分。整个基础潜能配置的策略其实很简单,就是保三分的基础上尽可能增加抗扰能力,同时加快能量积攒速度,尽快开出大招。

游民星空

特质:希望之光+秘密武器+多一点欢呼

进阶三井的核心特质是这次新推出的“希望之光”。新特质提供了30%大招持续时间加成,这对于开启大招就进入超神状态的三井来说,简直是度身打造如虎添翼。其次,秘密武器也是进阶三井必选的。它可以为三井提供20%的初始能量加成,如果算上前面蓝色潜能提供过的初始能量,三井开大招的时间将大大缩短,这意味着什么就不用多说了。最后一个特质选择,目前分歧比较大,多一点欢呼和手感提升都是可以的。但是个人建议还是带上欢呼,毕竟对于一个依赖大招开启状态的球员来说,没有什么比大招开出来更重要了。当然如果想求稳定三分的话,手感提升也是不错的选择。

游民星空

三井寿在进阶后还是非常强的,尤其是在大招状态,见神杀神。目前除了池上、宫益等球员对他有一定的限制,暂时还没有出现有效稳定的克制阵容。《灌篮高手正版授权手游》是一款注重策略和阵容搭配的游戏,在游戏内球员强度慢慢回归原作的时候,如何利用手里的球员对其进行限制,是个新的命题。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家一定能找到好办法。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