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实况球会经理》国家队球星重磅来袭!

2020-08-25 15:44:3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作为网易代理的、KONAMI正版策略足球手游,《实况球会经理》有着全面且独特的策略玩法,玩家们既可以以主教练的身份进行球员的选拔与培养,在即时对战中排兵布阵、安排战术,又能够化身球队管理层操刀建设主场设施,负责赞助商的选择等。本周,《实况球会经理》迎来活动更新,一系列国家队巨星携手来袭,邀请玩家共赴全新的绿茵之旅!

游民星空

国家队球星携手,绿茵集结开启传奇故事

欧洲赛场豪门球队云集,足坛巨星层出不穷,这里有着享誉世界的顶级联赛,也有着欧洲杯这样万众期待的超级赛事。C罗、莱万、拉莫斯以及格列兹曼等超级巨星,在为自己的国家队争夺巅峰荣誉的同时,也给世界范围内的所有球迷们奉献了一幕幕精彩的表演,他们都是各自球队的当家球星,用自己卓越的实力为球队带来积极的影响。

游民星空

回到《实况球会经理》,这些在国家队层面表现优异的球员们,同样也是玩家们在游戏中组建球队时的上佳之选,他们不仅能够极大程度的提升球队整体实力,同时也可以为各位主帅提供更加丰富的战术选择。无论是魁梧强壮的支点中锋,还是灵巧迅捷的偷猎者,亦或是拥有艺术品般传球本领的指挥官中场,只要各位主帅阵容有所需要,都能够在这些欧洲国家队巨星中找到最佳选择。

特别版球探来袭,众神降临此刻招募巨星

本周,《实况球会经理》重磅推出“国家队球星特别版 当下最佳球员”全新球探,C罗、莱万、拉莫斯、格列兹曼以及埃里克森等众多实力超群的国家队当家球星震撼降临,更有其他一系列欧洲国家队巨星可供签约。现实中表现出色的他们,在《实况球会经理》中的实力也非同凡响,对于球队将起到极大的帮助作用。正如来自葡萄牙的巨星C罗,他出色的速度、身体素质以及脚下技术,使得他在边路具有灵巧的突破和内切打门能力,担任中锋充当进攻终结者的角色也信手拈来,搭配另一名“小快灵”选手更是会相得益彰、发挥奇效,如此强力全能的球员又怎能不受玩家欢迎。抓住此次特别球探的机会,将这些超凡的国家队巨星招至麾下吧!

这些来自于欧洲各个国家队的巨星们,在现实中帮助球队创造过一个又一个的辉煌,如今来到《实况球会经理》同样也会为玩家们开启新一周的精彩绿茵之旅。C罗、莱万以及格列兹曼等国家队超级巨星实力几何,执教他们又会是怎样的体验?即刻前往《实况球会经理》,亲自获得问题的答案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