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下周新游推荐:足球小将新秀崛起发售 妄想山海开测

2020-08-21 17:26:3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爆炸冰 编辑:爆炸冰

手机游戏

2020年手机游戏开测表 8.22-8.28

游戏名 游戏类型 开测时间 状态 厂商 其他 官网
街霸:对决 格斗游戏 8月25日 精英测试 腾讯游戏 官网
地城邂逅:记忆憧憬 角色扮演 8月25日 删档测试 盛趣游戏 官网
妄想山海 角色扮演 8月26日 龙吟测试 腾讯游戏 - 官网
全明星激斗 策略卡牌 8月26日 删档测试 朝夕光年 - -
伊甸之战 集换式卡牌 8月26日 公测 龙渊网络 官网
月夜狂想曲 动作角色扮演 8月26日 删档测试 盛趣游戏 官网

游戏介绍

街霸:对决

游民星空

《街霸:对决》是CAPCOM正版授权的革新动作卡牌手游。手游传承经典,还原街霸角色招式,复刻原作体验;革新战斗系统,加入择机择时的即时QTE连击玩法;引入共斗机制,随进随退,随时开战,享受并肩作战、协作闯关的快乐;实时玩家PK,享受街头争霸带来的激爽对抗。 街机始祖,移动新生,街霸手游《街霸:对决》将在夏日7月开启新一轮测试,现在预约还可获得限量礼包,格斗家们快来重温热血的街机回忆吧!

地城邂逅:记忆憧憬

游民星空

游戏本身继承了日式经典RPG的回合制玩法,包括迷宫探索、剧情任务、卡牌收集及角色养成。超百张精美人物立绘及礼装,自由组合随心搭配,组建属于自己的“眷族”小队!游戏还从画面上高度还原了动画设定中的特色场景:古老神圣的通天巴别塔、雄伟恢弘的怪物斗技场、魔幻色彩浓厚的冒险者酒馆,以及主人公贝尔居住的破败小教堂等,街头巷尾的各处细节所组合而成的氛围,无不彰显原作所描述的剑与魔法的幻想世界。

纯正日系冒险RPG,经典玩法加上恢弘世界观,内嵌原版动画片段打造全新番剧式体验。在游戏的过程中,让玩家能在游戏中回味原作的丰富剧情故事,带给各位前所未有的沉浸代入感!

妄想山海

游民星空

《妄想山海》是一款山海经无缝开放世界手游,每一位来到这里的旅者,都将体会到无边无际的东方想象,进行沉浸式的世界探索。研发团队历时4年匠心打造,力求还原一个充满了上古异兽、名山大川、弥天云雨的东方神话世界。在这里,你可以抓捕、骑乘、吞噬、培养属于你的中国上古异兽,可以在大世界中任意选择属于您的山海一隅,择地而栖建造属于自己的家园,可以在大世界中淘金铸币,和大荒旅者自由交易。近战远程多武器的搭配,带来更加酣畅自由的战斗体验。一个神秘的东方神话世界,正静待您的探索。

全明星激斗

游民星空

《全明星激斗》是一款获得SNK系列正版IP授权的卡牌游戏,通过精细的角色建模,华丽的技能特效,等比例还原格斗家角色,重现格斗家的经典连招,全面继承了格斗游戏十足的热血和竞技感。同时《全明星激斗》还融合了卡牌回合游戏的战前策略和战中策略,并通过丰富的技能搭配,使玩家能体验到卡牌游戏的独有的策略乐趣!

伊甸之战

游民星空

《伊甸之战》是一款即时战略TCG卡牌对战游戏,独有的散兵系统、4分钟一局的紧凑对战,每场都是绝不重复的竞技对决。在四大阵营间选择你的天命,向众多的参赛者发起挑战!

月夜狂想曲

游民星空

《月夜狂想曲》是盛趣游戏与KONAMI合作推出的《Castlevania》(日文名:悪魔城ドラキュラ)系列正版授权横版闯关冒险手游。游戏主要讲述19世纪中后期的欧洲,众多猎人共同击败复活的魔王,摧毁邪恶古堡,为人类取得和平与发展的故事。《月夜狂想曲》在继承《Castlevania》精髓同时更符合手机用户的操作习惯,是一款可以自由更换战斗武器、自由选择出战英雄、自由探索大世界地图高度自由的横版动作类游戏。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