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青玉画集 落笔即真实 “花与剑”里妙笔绘出人生之旅

2020-08-14 15:30:3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初唐江湖有纷扰,有争斗,也有更多蜜意柔情、生死与共。随着“花与剑”千年之恋大型资料片上线,全新“叶子画”的“魂牵梦绕”玩法,让花儿与少年郎们拥有了“魂穿”到江湖伙伴身上,体验他们不同人生经历的能力。一笔落下,绘出千种人生。

“花与剑”官方网站>>>

青玉为引,妙笔绘出人生百态

游民星空
妙笔生花,绘出人间百态

“花与剑”千年之恋大型资料片里,花儿与少年郎们将获得一册师父绘成的“叶子画册”。此画已绵延千年,铭刻着你每一世的经历与回忆。不仅如此,你还能引出青玉吊坠之力,以妙笔绘下这一世邂逅的众多江湖伙伴。同时,花儿与少年郎们还能寻得“劝酒”“制膳”“演奏”等诸多不同“叶子画”,以画中技艺与江湖伙伴们互动,为他们排解愁思、调节情绪,也能收获他们更多好感。

游民星空
与伙伴互动,调节他们的心情

安平公主、妙手空空剧情上线,落笔为真“魂穿”体验

除却增添更多互动玩法,花儿与少年郎们还能绘出魂牵梦绕、“魂穿”进入这些江湖伙伴的生活里,用他们的视角经历不同故事、体验感悟不同的人生。

游民星空
“魂牵”成为安平公主,体验全新角色剧情

今天,安平公主与妙手空空的魂牵剧情已全新上线,你可以成为妙手空空,看看这位神偷平日里都在做什么;也能化身安平公主,了解一下这位大唐公主不为人知的故事。想要“魂穿”到两位角色身上,花儿与少年郎们需要先解锁柳坠儿的剧情,方能进行体验!

携手天涯,千年之恋为你守侯

游民星空
千年之恋,最长情的浪漫告白

诸般人物的生活经历虽妙,花儿与少年郎们也别忘记还有一个人正在等你。千年前,你用青玉换了师父一命,师父则报以生生世世的守护。这一世,你的记忆已然觉醒,了解前因后果之后,你和师父携手能否破这千年困局?除此之外,你也能与好友组队参与全新联赛、挑战长林兵镇新首领等玩法;本周日21:00到21:15在长安皇城内,还有踏遍山河勋官赐爵仪式进行,根据军功论功行赏,记得领取属于你的奖励!

游民星空
论功行赏,锁定本周日别错过

以画为媒,看遍千载回忆、历经百样人生。“花与剑”千年之恋大型资料片已全面上线,众多精彩内容带来一个全新的初唐江湖,正待花儿与少年郎们体验!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