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群星助力《梦幻西游》手游 金子涵、黄龄邀你体验全新敦煌版本!

2020-08-14 14:35:2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8月12日,备受瞩目的《梦幻西游》手游全新敦煌版本上线!在这个特别的时刻,《梦幻西游》手游品牌挚友金子涵和黄龄联袂而来,为玩家送上由她们为游戏助力的专属舞蹈和歌曲,以不同的艺术表现形式,展现新版本中人气主角喵千岁的独特气质。玩家可以通过游戏内外不同形式,感受全新角色的不同面,领略它的独到魅力。

游民星空

舞动黄沙,金子涵展现喵千岁萌动瞬间

喵千岁,是《梦幻西游》手游全新敦煌版本中同步推出的魔族主角。她具有人型和猫型两种不同形态,可以根据喜好自由切换造型。在8月12日的《梦幻西游》手游暑期爆料发布会上,游戏首先通过番剧《喵千岁的成年礼》为观众展现了她的前世今生。而在金子涵所带来的舞蹈《我的成年礼》中,金子涵又以柔软灵动的身姿,为玩家展现了这个少女的成长和蜕变。在她曼妙的舞姿中,玩家也将对新主角有更深入的了解。

游民星空

分饰四角,浴室歌姬黄龄挑战极限

素有“浴室歌姬”美誉的知名歌手黄龄,则为玩家带来了另一种惊喜。在她所演绎的喵千岁版《达拉崩吧》中,她一人分饰四角,以四种不同的声线展现了喵千岁以及围绕于她身边不同角色的不同性格。

她的演绎,不仅保留了《达拉崩吧》一贯的轻松风格,更将喵千岁的心路历程融入其中,使更多同好感受到喵千岁的独到气质。

游民星空

在金子涵和黄龄的共同演绎下,相信不少玩家对于《梦幻西游》手游全新敦煌版本也有了更多的期待。8月13日,这一版本的诸多内容即将在正式服上线,届时,玩家不仅可以化身喵千岁,与其他主角一起畅游三界,更能闯荡全新敦煌古城,挑战敦煌蜃境,与四只全新的宠物相偕同行。在解密敦煌诸多奥秘同时,感受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游民星空

《梦幻西游》手游8月14日双平台新服【喵千岁】即将开启,预约即有机会获得专属冒泡框、高级魔兽要诀、超级神鼠灵石等多重好礼,快来扫码预约领取丰厚奖励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