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助力上分!《灌篮高手正版授权手游》防守技巧汇总

2020-08-14 11:23:1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想要在《灌篮高手 正版授权手游》里稳定上分,全队不仅在进攻端要表现出色,防守端同样也要无懈可击。灌篮手游里有不少需要掌握的防守技巧,今天我们就来综合分析一波,S3赛季快要结束了,大家也要抓紧时间最后冲刺上分哦。

篮板——争夺球权的关键

在《灌篮高手 正版授权手游》里,篮板是立足球场的法宝,它也是为数不多可以拿到球权的防守方法。能否成功抢到篮板,与抢板瞬间的位置,高度,弹跳时机及球员属性等都有关系。目前游戏中的抢板方式大致有两种,一是赤木等球员使用的卡位站桩式抢板,另外一种则是短发樱木或者花形透所采用冲抢篮板。无论哪种抢板方式只要拿到球权就是王道。

游民星空

盖帽——防守中流砥柱

有很长一段时间,盖帽都是游戏里防守方最需要掌握的技巧。在内线,盖帽出众的球员往往意味着较高的出场率。像拥有一手抓球盖帽能力的鱼住纯就凭此登上了T0位置。想要成功盖帽,预判非常重要。新推出的进阶球员集训流川枫除了进攻能力优秀,封盖能力也不俗,是新晋的盖帽好手。

游民星空

抢断——直接拿回球权

抢断是游戏内最直接抢球权的方法,也可以分成两种类型。一类是宫城良田的能直接拿回球权的抢断,一类是大多数球员那种抢断后还需争夺球权的抢断。想要提升抢断率,除了使用初始拥有抢断能力的球员,还有两种方法。一是我方将对方持球球员撞停,二是对方球员长时间持球时主动抢断。

盯人——让你无处可躲

比起盖帽篮板这些篮下的防守手段,盯人可以说是全场都可以用。成功的盯人防守会让进攻方觉得非常麻烦,而且人人都可以担此重任。在游戏里,还有部分角色有特殊盯人技能。比如前段时间推出的宫益义范就拥有全面盯防的技能。

游民星空

干扰——阻断进攻成功率

干扰也是游戏内让进攻方觉得头疼的防守手段。虽然没有直接抢走球权的功能,但成功的干扰可以让对手各种进攻的成功率降低。池上亮二之所以从板凳球员一跃为防守主力,正是因为他的干扰能力在游戏内独树一帜。随着版本变化,干扰出色的球员越来越受青睐。

游民星空

以上就是我们简单总结的《灌篮高手 正版授权手游》的几大防守技巧。但不管采取哪种防守方式都与队友的配合分不开。合理的跑动和积极的分球,才能在防守成功后转向进攻!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