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网易《狼人杀官方》用户突破2亿!

2020-08-13 14:27:1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提起“狼人杀”,想必很多人都不会陌生。2017年通过各大综艺、明星主播带动,狼人杀爆火,成为现象级产品。2020年春节期间,人们宅家无法出门,线下娱乐和社交活动迅速转移至线上,狼人杀再度迎来新一轮的爆发。在众多狼人杀产品中,网易《狼人杀-官方正版》(以下简称《狼人杀官方》)独占鳌头,一度登顶App store应用榜第二,仅次于国民软件QQ。据官方数据显示,《狼人杀官方》注册用户数已超过2亿。

游民星空

《狼人杀官方》于2017年公测,公测期主要以狼人杀网杀玩法为核心,承载数十种玩法模式,主打高质、专业游戏体验,成功吸引狼人杀硬核玩家入内,获得广泛好评,后续不断推陈出新,在狼人杀领域深度钻研,研发新的角色玩法,时刻为狼人杀注入新鲜血液。同时,深耕语音社交领域,加入CP、门派等年轻用户喜爱的玩法,让语音社交玩法成为潮流,而《狼人杀官方》也成为2亿年轻人聚集地。

游民星空

作为一款结合社交与推理的产品,未来《狼人杀官方》也将会有更多的可能性,占领语音社交跑道的它,后续或许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关于网易《狼人杀官方》——

网易《狼人杀官方》游戏内含丰富的特色游戏版型供玩家们游玩,还有众多社交功能让你能和其他玩家随时面基,帮你找到狼村中的另一半,助你游戏交友两不误。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