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I社手游《VR男友》制作人访谈 努力在一年内推出

2020-08-12 11:52:00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十点睡觉 编辑:十点睡觉

I社乙女向恋爱手游《VR男友》最早于2017年TGS上公布,到今天已经将近三年,在这段时间中,这款游戏有了怎样的进步和变化呢?游戏制作人持田规实彰接受了日媒Fami通的采访,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采访要点总结:

·添加了新模式,玩家可以给自己的“男友”拍照,并上传至社交媒体。

·女性员工越来越多,并且提供了很多关于捏脸的建议。

·宣传中咖啡馆的狗的原型实际上是员工在现实中的宠物。

·关于VR眩晕问题,会通过调节速度解决。

·游戏发布的延迟是由于制作人对游戏的严格要求、反复修改。

·努力在一年内正式推出游戏。

游民星空

根据此前的介绍,这款游戏配备了自由度很高的系统,可以自定义男友的性格、发型、肤色、体形、服装,并邀请了人气声优森久保祥太郎、铃木千寻、细谷佳正为游戏配音。

游戏推出日期尚未公布,敬请期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I社手游《VR男友》制作人访谈 努力在一年内推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08/12/origin_b_2020081211424536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