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多款山寨《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现身iOS商店 描述颇具迷惑性

2020-08-11 20:49:22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明镜Mirror 编辑:明镜Mirror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发售之后人气迅速攀升,本作发售一周便已在Steam平台售出了200万份。不过这也引来了不少厂商的“山寨”行为,目前iOS商店就出现了多款“糖豆人”手游。

游民星空

在iOS App商店搜索关键词“糖豆人”,就能找到多款打着“糖豆人”旗号的手游作品。这几款“山寨”手游在名称、宣传图和描述上都颇具迷惑性,有一款“糖豆人:终极淘汰赛”手游不仅原作名称一致,就连游戏描述都和Steam版的《糖豆人:终极挑战赛》基本上一模一样。

游民星空

目前《糖豆人:终极挑战赛》开发商Mediatonic并没有在移动端推出这款游戏,各位朋友还请多加注意,不要上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多款山寨《糖豆人》现身iOS商店 描述颇具迷惑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08/11/origin_b_2020081120440972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