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腾讯手游《真・三国无双 霸》实机演示曝光 还原经典割草无双

2020-08-09 11:14:02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从零开始 编辑:从零开始

Niko Partners数据分析师@ZhugeEX今天凌晨放出了一段《真・三国无双 霸》实机演示视频。

演示视频:

这款《真・三国无双 霸》(Dynasty Warriors: Domination)是由CMGE开发,腾讯发行的移动端动作游戏。游戏以《真三国无双6》为基础,增加了全新的合作模式和PvP模式。

游民星空

8月3日,日本光荣特库摩旗下的真・三国无双系列作品正式迎来20周年的大日子。全新手游《真・三国无双 霸》亮相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J),这款由光荣特库摩官方授权的正统手游首次面向公众开放了线下试玩体验。

还原主机端“普攻+蓄力”双键搓招的设定,以及经典“割草”高度还原,引发大型玩家真香现场。IP光环加持,兼之试玩口碑发酵,使得腾讯视频爱玩展台前玩家们纷纷争相体验。

游民星空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腾讯《真三》手游实机演示曝光 还原经典割草无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80911283467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