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实时放置游戏《权游乌鸦传说》预告 现已登陆苹果Arcade

2020-08-08 16:30:49 来源:微博 作者:DevolverDigital微博 编辑:鱼谙

Devolver Digital微博宣布:由That Silly Studio联手Devolver Digital和HBO®共同发布的新作《权力的游戏:乌鸦传说》现已登陆Apple Arcade。

商店地址>>

视频欣赏:

本作是一部以叙事为驱动的实时放置类游戏,内容远超原作剧集,带领玩家探索守夜人队伍上下8000余年的悠悠历史,驻守长城之巅、奋不顾身保护七王国不受北方危险侵袭。

游戏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放置游戏《权游乌鸦传说》预告 现已登陆苹果Arcade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80815352533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