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悠长假期》手游今日全平台公测 这个假期甜度爆表

2020-08-07 17:20:2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海风微咸,时光很甜。原创海岛模拟经营手游《悠长假期》历经2年多时间的打磨,终于在今天迎来公测,安卓版、iOS版皆于8月7日10:00正式发布,期盼已久的玩家终于能够拥有自己的海岛啦。游戏故事架构在蒸汽朋克的世界观之下,玩家将在动物村民们的帮助下重建荒废的小岛,清爽的画风、休闲的玩法,《悠长假期》将带各位岛主体验悠闲的海岛生活,这个假期甜度爆表,快来领取你的专属海岛吧!

《悠长假期》官方网站>>>

游民星空

亲手打造温馨家园

游戏中有30多种作物及畜牧,近百种海岛装饰与家具。农田、果树、建筑等都会随等级的提升逐步解锁,这些都可随意放置,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布置海岛。同时也可以制作或购买材料装饰房间,亲手建造一个属于自己的温馨家园。

游民星空

假期般的悠闲生活

在海岛上,我们可以种植作物、畜牧动物、采矿体验田园收获的乐趣;钓鱼潜水、制作食物、捕虫捡蟹体验悠闲的假期生活。多种玩法丰富我们的海岛生活,游戏还为许多繁琐操作设计了一键功能,让我们能真正体验到轻松悠闲的生活。

游民星空

空港交友充满乐趣

飞空艇大厅内是我们交友的绝佳场所,在Q萌的场景下,玩家们仿佛都变得可爱起来。我们可以在大厅内使用动作与其他玩家进行肢体交流,可以加好友互访海岛,一起组队闲逛、挖矿等。友好的社交也为我们的海岛生活更添真实性,与众多岛主一同成长。

游民星空

百变服装呆萌宠物

游戏里人物的服装也是多种多样。清凉的夏日服装非常适合在海边钓鱼、潜水;穿上可爱的奶牛服仿佛与牛舍融为一体,和奶牛们都变得亲近起来;如果想要和朋友约会,也可以穿上华丽的服装交友,成为海盗最亮眼的星~无论是钓鱼、挖矿还是料理都可穿上相应服装,个性时装应有尽有,随岛主们挑选!

游民星空

同时游戏中还有宠物的陪伴,小猫小狗小鸭鸭等众多可爱的小宠物,岛主们看上哪只就可带回家,有了宠物的陪伴,海岛生活也不再孤单。

游民星空

《悠长假期》公测今日开启,欢迎大家来到海岛探索更多精彩内容,在这个炎炎夏日,就让《悠长假期》陪伴大家度过一个甜蜜悠闲的假期~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