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人气IP电影《妖怪名单之苏九儿》定档8.16!携手IP手游共献妖界盛筵

2020-08-06 15:19:4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日前,根据备受瞩目的国漫IP《妖怪名单》所改编的奇幻动作爱情电影《妖怪名单之苏九儿》,于2020年8月16日正式定档上线;而由腾讯游戏代理的正版卡牌手游《妖怪名单之前世今生》也已获批版号,计划于今年夏天正式启动不删档。基于同一IP改编的电影与手游,将携手演绎“人妖殊途,真情依旧”的爱情真谛,同时将漫画中的轮回姻缘进行了升华。

游民星空
奇幻动作爱情电影《妖怪名单之苏九儿》定档2020年8月16日上映

影片《妖怪名单之苏九儿》在忠实原IP的基础上,又对故事情节进行丰富和合理改编;由新生代女演员姜萌轩饰演狐妖苏九儿,人气小生武艺饰演人族男子封无夜,这对跨物种CP究竟有何精彩演绎,答案即将揭晓。值得期待的是,腾讯游戏已经与电影出品方天津淘梦银汉天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共识,双方将在内容制作及宣发渠道上进行多样化合作,以《妖怪名单之前世今生》手游为契机,给粉丝、影迷以及玩家带来“视、听、玩”立体化的影游联动娱乐体验。

游民星空
《妖怪名单之前世今生》获批版号!全平台预约火热进行时

时下,《妖怪名单之前世今生》全平台预约活动火热进行中!玩家成功预约除了可100%获得绝版专属饰品等游戏福利外,更有机会赢取任天堂Switch游戏机、500元京东卡、鼠年QQ公仔等多重惊喜好礼!

游民星空
预约游戏领专属福利

奇幻妖界精彩大赏!影片“同款”剧情邀你体验

影片《妖怪名单之苏九儿》将时代背景设置在了古代,故事一波三折,扣人心弦,妖王、狐妖、树妖、蛤蟆精等悉数现形,各具特色。影片主创在制作方面下足功夫,通过逼真的化妆手法以及精美的后期特效,将各类妖精的外形特点、内心表现、奇能异术活灵活现地呈现在观众面前。影片中,铺设数段人类与妖精之间的爱情故事,完美诠释“人妖殊途”的凄、美、虐。

游民星空
影片《妖怪名单之苏九儿》

影片中的九尾狐妖苏九儿与人类小生封无夜在完成使命的过程中,情愫暗生。值得一提的是,《妖怪名单之苏九儿》手游也将高度还原IP的精彩剧情,让广大玩家、粉丝可以亲自感受这段爱情故事。

游民星空
影片《妖怪名单之苏九儿》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