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幻塔》捏脸玩法介绍:打造属于你的动漫角色

2020-08-05 15:14:5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俗话说:“游戏5分钟,捏脸2小时”,“捏脸玩法”向来让广大群众喜闻乐见。作为沉浸式开放世界手游,《幻塔》自然也将“高自由度”贯彻在捏脸玩法上,先来看介绍视频一睹为快!

游民星空

视频欣赏:

参数细致随心 捏出百变造型

《幻塔》手游的捏脸系统,完全贯彻了“高自由度”的理念。视频中使用女性角色作为捏脸参考,拓荒者可以选择预设外观,也可以通过外观、五官、发型、体型4个大选项打造角色,每个大选项都提供多种参数可供调整。

游民星空
随心参数 百变造型

游戏的大部分参数,包括服饰染色、发色、瞳色等等,都可以进行自定义。以服饰为例,想要一身“高冷黑白灰”,还是做个五彩斑斓的“撞色潮人”,完全随拓荒者心意。

除了配色,身型自然也不在话下,身高、颈高……甚至胸围都可调整!环肥燕瘦,总有一款适合你。

游民星空
套装搭配 潮人必备

游民星空
高挑小巧 一应俱全

众所周知,在“纸片人老婆”中,发型一向是重要标识,更有“发型本体论”一说。游戏中的发型打造,也贴心地加入了“前发”“中发”“后发”三个选项。拓荒者可以自由搭配,打造出自己心目中的主角。

游民星空
“前中后发”搭配不再担心“撞发型”

独一无二 打造属于你的动漫角色

百变的参数,保证了拓荒者打造出来的角色都独一无二。无论是“黑长直御姐”还是“双马尾萝莉”,主角的设定只有想不到,没有拓荒者捏不到。

视频中为大家展示了众多“捏脸成品”,这些角色或萌或A或怪,千人千面,共同组成了多彩的亚夏大陆。

游民星空
捏脸造型一瞥 更多形象等你创造

Hotta Studio期待诸位拓荒者们早日登陆艾达星,打造属于自己的动漫角色,开启亚夏大陆的冒险之旅!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