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真三系列20周年庆!《真・三国无双 霸》手游首次亮相ChinaJoy

2020-08-03 18:37:5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今日(8月3日),日本光荣特库摩旗下的真・三国无双系列作品正式迎来20周年的大日子。全新手游《真・三国无双 霸》日前亮相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以下简称:CJ),这款由光荣特库摩官方授权的正统手游首次面向公众开放了线下试玩体验。

游民星空
《真・三国无双 霸》20周年KV

还原主机端“普攻+蓄力”双键搓招的设定,以及经典“割草”高度还原,引发大型玩家真香现场。IP光环加持,兼之试玩口碑发酵,使得腾讯视频爱玩展台前玩家们纷纷争相体验。

真三系列20周年纪念日!光荣特库摩发布全新企划

距离今天的20年前,也就是2000年8月3日,日本光荣特库摩正式发售的《真・三国无双》是系列作品的原点。从那一天起,玩家可在战场中横扫千军,体验“一骑当千”的爽快感。其后,也有许多《真・三国无双》系列续作及衍生作品问世,系列作品全球累积销售量已突破2,100万。

《真・三国无双》系列制作人铃木亮浩为玩家带来游戏最新信息:

时值系列20周年,官方公开了《真・三国无双》系列历代作品的周年纪念站,制作人铃木亮浩也为全球玩家送上周年寄语。

无“割草”不无双!经典玩法高度还原

在腾讯游戏新游试玩区,《真・三国无双 霸》展示了最新研发进度的试玩版本,让现场玩家亲身体验如何在手机上“割草”,不少“十年老粉”高呼“爷青回”!不仅如此,IP玩家最关注的「无双」系列固有爽快打击,以及“轻重击无CD双键搓招”等经典设定,《真・三国无双 霸》手游均完美还原。同时,游戏收录上百场战役关卡,涵盖羁绊合体技,设置组队合作副本,让现场玩家大呼过瘾。

游民星空
现场玩家试玩

游民星空
现场玩家试玩

游民星空
现场玩家试玩

游民星空
现场试玩

游民星空
现场coser也上阵试玩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