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年度鞋王迪奥AJ1说送就送 CJ最豪横《球球大作战》展台

2020-08-01 17:52:2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炸街周边, 一起潮出范儿

说到CJ,一大重点当然是周边啦,今年《球球大作战》不仅准备了超多球鞋送给线上玩家!现场还准备潮流炸街三件套(镭射大包、毛绒小背包、联名香水礼盒),还有kaco联名铅笔盒、塔坦消毒液等等,拿到周边,一秒变身酷盖,一起玩转潮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潮流赛事 最强主播大逃杀花式炫技

CJ现场,《球球大作战》展台除了发福利,潮流赛事也正在进行中!《最强主播大逃杀》集齐各个平台大神主播,他们和自己的水友组成队伍,在比赛中默契配合,给现场的玩家秀了一波花式操作,最终虎牙晚成和他的队友凭借精湛的操作,在经历了5场激战后赢得冠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多品类合作 跨界更潮流

CJ《球球大作战》展台,《球球大作战》x钟书阁、《球球大作战》x《变形金刚》、《球球大作战》x香水盒子,多样、多品类跨界合作,尽显潮流态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延续欢乐,送鞋活动持续进行中!

还没有抽中鞋的小柠檬们,送鞋活动还在进行中!明天下午14:00,《球球大作战》抖音官方直播间,海量球鞋继续狂送!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