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妄想山海》真·山海经无缝开放世界亮相2020ChinaJoy 全平台预约现已开启!

2020-08-01 15:42:0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腾讯以山海经为题材的无缝开放世界手游《妄想山海》亮相2020ChinaJoy,全平台预约现已开启。《妄想山海》手游是2020年腾讯重磅推出的无缝开放世界手游,历经4年时间开发,力求打造超越想象的奇幻的山海经大荒世界。当前已进行过多轮万人规模测试,玩家好评如潮,taptap评分8.8分,好游快爆9.0分(近期开放世界新游评分最高)。在CJ现场,《妄想山海》在腾讯专属新游体验区中展现了它的魅力,受到观展玩家和媒体的关注和欢迎。

游民星空

7月31日,《妄想山海》发行制作人陈家峥也亲临CJ现场接受媒体采访,给我们带来了《妄想山海》背后的设计理念以及游戏后续测试的资讯。在采访中,陈家峥提到,《妄想山海》期望打造一个山海莽荒大世界,在这个世界中玩家行为都由每位玩家自由决定,而没有课程表式任务或者剧情的限制,并且取消了职业和副职业的限制,而是让玩家可以自由选择自己在游戏中所扮演的角色,各司其职,构建整个沙盒自由形态社会。此外,对于自由建造、拆家、异兽战斗、自由交易等方面陈家峥也透露了许多进一步优化的方向和计划,并强调了这些改动的核心点是保证玩家的自由度和充分兼顾不同玩家的需求与利益。

游民星空

《妄想山海》手游是一款革新的开放世界手游,在这个世界中,山巅海底外太空无处不能去,驭龙噬鲲捕异兽统统能实现,湖景海边峭壁雪山随处自由建造,刀枪棍锤杖弩铳百种武器自由切换,自铸货币自由交易摆摊谁都有机会富甲一方。众多丰富的内容让玩家可以自主选择自己的游戏方式,定义自己的山海经旅程。真正摆脱任务、日常的限制,自由过自己想要的“游戏人生”。

无限制探索 随处可建房

《妄想山海》手游在开放世界手游方面做到了革新,在《妄想山海》手游中玩家可以在没有任何空气墙的无缝大地图上自由探索,可攀山顶铸通天塔,也可下深海建龙宫,甚至可以飞入外太空,在月球上定居。不仅如此,在之前的测试中有玩家做过实验,在游戏里从一个点出发一直向前走,真的可以回到原地!自由探索的设定可以让玩家足迹走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纳尽天穹下每一片风景,也让诸位志在千里的旅者有了一展身手的机会。

游民星空

当玩家行至某处风景极佳地,想在此留居也完全没有问题,建房子这件事,就是要全世界都看到才够秀!在《妄想山海》手游中所有家园建设都不需要前往单独的位面,而是直接在大世界随处选址建造!悬崖小筑,蜿蜒树屋,不管你是想住“未央宫”还是海景房,又或者是想和三两好友共筑一片城池,只要想象力足够,心够大,没有在山海世界造不出来的房屋!

游民星空

在现场试玩的过程中,玩家也充分体验到了《妄想山海》无限制探索的魅力。从现场参加过试玩的玩家反馈来看,游戏完成度已经非常高,革新化的开放世界设定也让人耳目一新。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