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BLEACH 境•界-灵压对决》周年庆典即将开幕

2020-07-31 11:08:1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BLEACH 境•界-灵压对决》是由掌趣集团自研,并由其旗下子公司天马时空发行的热血动漫青春版手游。《BLEACH 境•界-灵压对决》改编自日本经典热血动漫《BLEACH 境•界》,并由官方正版授权开发。作为一部拥有日本国民级热血动漫IP正版授权的手游作品,也作为掌趣自研力作之一,《BLEACH 境•界-灵压对决》自2019年8月正式上线后大受好评。如今,《BLEACH 境•界-灵压对决》即将迎来上线一周年,官方也精心为玩家们策划了一系列周年庆典活动,期待玩家们的参与。

游民星空

为迎接周年庆的到来,《BLEACH 境•界-灵压对决》的游戏主城内将增加以周年庆感谢祭为主题的周年庆场景装饰,游戏中也将新增周年庆头像框以及周年庆特定称号等道具,玩家们登录游戏参与任务即可获得。焕然一新的装扮,全新的庆典风格,将带给玩家别致的游戏体验,在游戏中切身实际地感受周年庆的快乐氛围。

另外,自8月1日起,游戏里将开启一周年纪念签到活动。玩家们在活动开启的时间内完成31次的签到,即可领取强力SSR+角色——灭火王子-汪达怀斯。想要扩充战力,满足角色收集欲的玩家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游民星空

除了上述两大基本活动以外,周年庆还有许多精彩活动与丰富福利尚在保密阶段,将在8月陆续解禁开放。登录游戏即可每日领取免费游戏福利,连续登陆更可获得SSR+角色,完成游戏内日常任务也有额外道具资源可供领取。此外,久未登录的老玩家,在周年庆到来之际重返游戏,更将专享回归福利大礼。更多惊喜,更多选择,就在《BLEACH 境•界-灵压对决》周年庆版本!请与我们一同期待!更多资讯,欢迎玩家们搜索登录《BLEACH 境•界-灵压对决》手游官网进行查看。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