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杀戮尖塔》移植手游登陆iOS港澳地区 首周特惠6折

2020-07-29 14:00:1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7月29日,Steam“好评如潮”游戏《Slay the Spire(杀戮尖塔)》移植版手游《尖塔奇兵》,登陆AppStore港澳地区,首周限时特惠6折,价格为5.99美元(原价9.99美元)。这款游戏由极光计划代理,在手机端为玩家还原了一场魔性、根本停不下来的爬塔探险。

游民星空

《尖塔奇兵》原作正式版发售时,IGN曾为其打出了9分,并表示它将卡牌游戏、Roguelike游戏和地牢探险游戏最精华的部分融合在了一起,制作成了一款全新的、令人非常满意的游戏。而《Slay the Spire》的辉煌成绩不仅于此——Metacritic曾给出评分89分,TouchArcade媒体推荐4星,TGA-2019独立新兴奖提名,以及Golden Joystick-2019年度游戏提名、最佳独立游戏提名等等。

游民星空

与此同时,《尖塔奇兵》原作在玩家群体中,也有着非常不错的口碑,不仅在Steam全部评测与最近评测都收获到97%的好评,还曾掀起过一阵“爬塔”热潮。

游民星空

作为《Slay the Spire》移植手游,《尖塔奇兵》复刻了原作画面美术与玩法系统,并针对手机端的操作方式进行了调整。因此在这款游戏里,你既要面对随机生成的地图、怪物与不明事件,又得在爬塔过程中收集卡牌、遗物和药水,优化构筑牌组让自己不断变强,领略到DBG+Roguelike的魅力。

游民星空
随机生成的地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扩充牌库

此外相较于端游原作,《尖塔奇兵》拥有更强的移动性与便携性,以后在通勤路上,或者是在餐厅排号时,也能愉快的爬塔了。

《尖塔奇兵》目前开放了铁甲战士、静默猎手、故障机器人和观者四个特色鲜明的职业,结合游戏丰富的随机设定,玩家能够在游玩过程中,收获到“爬塔一时爽,一直爬塔一直爽”的奇妙体验。

游民星空

在玩法内容方面,游戏拥有“标准模式”、“每日挑战”和“自定模式”。玩家既能游玩地道的爬塔玩法,也可以与其他玩家比拼最高得分,或者在自己设计的玩法规则下,更大限度的体验到爬塔的乐趣。

游民星空

由极光计划代理的《尖塔奇兵》,已于今日上线AppStore港澳地区,首周限时折扣5.99美元。据了解,这款游戏日后的中国大陆版本,也将由极光计划代理。作为《Slay the Spire》移植版手游,《尖塔奇兵》能否将原作正式发售时的“爬塔”热再度掀起?我们拭目以待。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杀戮尖塔》移植手游登陆iOS港澳地区 首周特惠6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72915323960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