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国风手游《聊斋搜灵录》御灵测试玩家预约今日开启

2020-07-23 16:17:5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国韵新话,志怪奇说。仙峰游戏旗下新国风御灵志怪手游《聊斋搜灵录》今日正式开放御灵测试玩家预约,丰厚奖励等你来拿!精致的国风画面,演绎不一样的聊斋故事;人灵羁绊、自由探索,带你开启别样的志怪之旅。

游民星空

预约开启,传奇异灵免费领

距离《聊斋搜灵录》首曝过去了9个多月,经过9个多月的精心打磨,全新的《聊斋搜灵录》也快要与各位玩家见面了!

游民星空

《聊斋搜灵录》预计将于下半年公测,率先上线公测预约专题页,同时也为玩家准备了丰富的预约奖励。完成相关预约活动,即可免费领取“传奇”异灵“画壁”,玩家将在公测当天,登陆自己的账号时领取该异灵及其他更多福利!

自由探索,勇闯神州大陆

开放地图,自由探索,揭开百年前动乱的真相,与百位异灵一同游历神州!在《聊斋搜灵录》的世界当中,灵师们可以邂逅性格不同的异灵,触发奇遇事件,平定异世风波。精彩纷呈的主线与支线剧情,扣人心弦的秘闻故事,等你来体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趣味玩法,无限探索乐趣

蒲氏杂学,妙趣横生!研习鉴赏、烹饪、博戏、棋艺等,体验神州大陆的“烟火气息”。另外,神州大陆的各个角落都隐藏着奇珍异宝,游历时遇到的一块石头、一簇花坛、一个稻草人甚至一副棺材都可能收获一些不错的道具。《聊斋搜灵录》更多趣味玩法,等你来解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