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北京软星与完美世界达成仙剑IP合作 共推仙剑“大”世界手游

2020-07-21 10:40:12 来源:CMGE中手游 作者:CMGE中手游 编辑:短笛酱

全球化IP游戏运营商中手游控股子公司北京软星,已与完美世界就仙剑IP开发手游达成合作。此次合作中,仙剑系列1-6部正传、1部前传和1部外传的端游IP将用于一款仙侠题材回合制MMO 手游的开发。该游戏由北京软星和完美世界联合开发,目前已经进入了立项开发阶段,未来将由完美世界负责发行。

游民星空

此次北京软星与完美世界围绕仙剑系列IP推出游戏,会将《仙剑奇侠传》、《仙剑奇侠传二》、《仙剑奇侠传三》、《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仙剑奇侠传四》、《仙剑奇侠传五》、《仙剑奇侠传五前传》和《仙剑奇侠传六》历代端游的世界观进行融合和高度还原,其中会有仙剑历代知名角色齐上阵、亦有御剑、仙术、蛊术和召唤术的经典传承,还有唤醒情怀的迷宫解谜元素,加上创新的回合制战斗体验,都将为玩家带来一个原汁原味的虚拟仙剑“大”世界。

此次负责游戏开发工作的完美世界团队,曾推出过《神雕侠侣2》、《烈火如歌》、《新神魔大陆》等多款回合制战斗MMORPG和卡牌产品。该团队合作时间在6年以上,核心成员更历经10年磨合,对Unity 、UE引擎深耕细作,拥有丰富的回合制战斗游戏开发经验。

一直以来,不论是东方武侠题材,或是西方魔幻题材,中手游与完美世界在产品领域均有过密切合作。此前,中手游曾与完美世界联合发行了由金庸正版授权的3D武侠MMORPG手游《倚天屠龙记》,取得了上线首月流水突破1亿,在App Store畅销榜最高排名第2名的好成绩。之后出于对西方魔幻题材游戏的热爱,双方又联袂推出了魔幻MMO《封龙战纪》,成为了《倚天屠龙记》之后的又一力作。通过这些合作,中手游与完美世界建立了高度的合作默契。

这次双方围绕仙剑系列IP展开产品合作,除了因为看中仙剑系列仙侠题材属性、高度成熟的世界观设定外,和仙剑系列近三十年的受众积累也分不开。提到仙侠,玩家往往第一时间就会想到仙剑。不论是历代游戏,还是由胡歌主演的同名电视剧,至今都是用户不可磨灭的记忆。另外,随着市场上的游戏题材日益多元化,回合制战斗MMORPG玩法的仙侠题材游戏反而变得稀缺,相信这款游戏可以较好的填补市场空白。

中手游此次与以产品研发见长的完美世界合作,意在充分发挥自身的IP游戏生态优势,联合完美世界,共同在移动端还原这一经典国产仙侠题材游戏IP系列。通过一款集结仙剑历代作品精华的顶尖游戏作品,提升仙剑IP在移动端的影响力,以及其长线品牌运营价值。对于完美世界而言,将中手游丰富的IP储备与IP游戏运营经验,与自身的精品游戏研发实力充分融合,可以更好的推出具有长线价值的精品IP游戏作品。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北软&完美合作《仙剑》新手游 融合历代端游世界观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72110283246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