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宝可梦x腾讯MOBA新作《宝可梦大集结》官博开通

2020-07-13 23:29:12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天增弟弟 编辑:天增弟弟

宝可梦x腾讯MOBA新作《宝可梦大集结》官方微博今日开通,目前暂未公布任何内容。

官博地址>>

游民星空

《宝可梦大集结》是株式会社宝可梦与腾讯(天美)合作开发的团队对战游戏。本作采用基本免费游玩制,预计登陆NS及移动端,支持跨平台联机。在游戏中,玩家们将以5V5的形式分为两个团队进行比赛,在限制时间内比对手团队获得更多的得分则获胜。比赛中玩家需要和队友互相协助,捕捉野生的宝可梦,让宝可梦提升等级完成进化,又或者是去击败对手的宝可梦。

游民星空

《宝可梦大集结》游戏本身可免费游玩(部分游戏内容需付费购买),预定面向Nintendo Switch与智能手机平台(iOS / Android)推出。游戏正在全力制作当中,敬请期待。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宝可梦x腾讯MOBA新作《宝可梦大集结》官博开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71323292921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