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首款虚幻引擎4回合大作 《梦想新大陆》先遣美术品鉴测试回顾

2020-07-01 10:55:1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6月28日,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线上举行,由祖龙娱乐研发,腾讯游戏代理的首款虚幻引擎4自由策略回合RPG手游《梦想新大陆》首次发布。6月29日,《梦想新大陆》先遣美术品鉴测试开启,为期两天的时间里,造梦者们在这个新大陆里不断冒险、探索,和“以太”进行战斗等。

率先开放4职业 回合角色外貌定制DIY

此次《梦想新大陆》品鉴测试中,开放了四个角色、四种职业。其中四个角色分别是来自海螺湾的元气少女妮娜、来自迦莱学院的三好学生雷尼、来自黄金国的猫系御姐海拉以及来自玛哈雅部落的中二少年沙卡。每个角色都可以从影舞、星芒、风语和光羽四个职业中选择其一进行体验。

游民星空
来自海螺湾的元气少女妮娜

游民星空
来自迦莱学院的三好学生雷尼

游民星空
来自黄金国的猫系御姐海拉

游民星空
来自玛哈雅部落的中二少年沙卡

人物角色建模上十分精致,在进行职业选择时,角色在瀚海星海中展示职业特性的动画可谓流光溢彩,让人忍不住对游戏充满了期待。职业选定后,造梦者还可以对角色进行形象“重塑”,包括头部、面部、妆容和身体都可以进行DIY个性设定。

游民星空
四种职业可供选择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