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圣斗士星矢重生》4.4版本今日更新 超大型玩法“诸神之战”降临

2020-06-30 14:10:2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圣斗士星矢:重生》正式于今日(6月30日)更新4.4版本“诸神之战”!新角色、新内容,更有超大型跨服PVP玩法等你来体验!

游民星空

超大型跨服PVP玩法“诸神之战”登场

跨服军团PVP,玩家可编辑多支队伍上阵,战斗采取占点的形式,以占点数量计算胜负,考验玩家多角色熟练度和队伍搭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玩法中共有战神大陆、奥丁大陆、圣域大陆、冥界大陆、海界大陆5个据点,对战双方军团成员可选择对各据点进行占领。据点易主后会开启占领倒计时,倒计时结束后该据点将被永久占领。率先永久占领3个据点,或在活动结束时占领据点多的一方获胜。赛季结束后,系统会根据军团段位,给所有参与成员发放对应的奖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