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海南再添一人!《灌篮高手》手游新球员宫益义范今日上线

2020-06-29 11:21:0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作为神奈川第一强队,海南高中曾拿下17次县内冠军,并且拥有牧绅一、神宗一郎等全国级优秀球员。在《灌篮高手》动画中,海南也凭借超一流的体系打法几乎战无不胜。继神宗一郎、清田信长、牧绅一和高砂一马之后,海南队将在《灌篮高手正版授权手游》中再添一员猛将,拥有精准三分能力的海南超级替补宫益义范今日正式登场!宫益义范在游戏中的位置是得分后卫,让我们期待新的外线选手崛起!

游民星空

宫益义范——不可小觑的海南第六人

宫益是海南队仅次于阿神的二号外线选手,在其“职业生涯”中,最高光的时刻莫过于海南与湘北的天王山之战。当时淘汰了翔阳的湘北士气相当高涨,在比赛中,樱木早早就进入了抢篮板的状态并且连续得分,海南全面被动,无奈中派出了身高仅160的宫益去防守身高188的樱木。奇兵出击却取得了意外效果。正是因为宫益的干扰和挑衅,樱木完全失去了篮下投篮的准星,而宫益也凭借这场比赛的高光表现,被许多人记住了名字。除了这场比赛,宫益的刻苦努力也是让人津津乐道的,为了追赶队内外线大佬阿神的脚步,宫益付出了巨大的努力。用勤奋来弥补身高上的劣势,在宫益的身上我们看到了灌篮高手的奋斗精神。

游民星空

大招三分!宫益核心技能完整曝光

160的身高对于一名篮球运动员来说,属于先天劣势。但在海南队里,身高不足却并没有阻碍宫益成为一名优秀球员。在海南的体系打法中,牧绅一持球切入时能够给外线牵扯出大量的空间,所以强悍的外线能力才是海南最需要的。《灌篮高手》手游在原作还原度上一直遵循着原汁原味,宫益擅长外线的特点也在游戏中继承和保留!在宫益义范上线之际,我们也对其技能特点进行全面解析。

首先是玩家们最关心的大招。此次大招“三分狙击”的设计完全参考了宫益最强的三分能力,是一个外线得分技能。宫益瞄准篮筐,将球精准投入的,什么叫弹无虚发就看他的了!

游民星空

除了大招的保底得分能力。宫益的“定点投篮”是他常用的进攻手段,他可以在原地定点瞄准篮筐,瞬间起跳完成投篮。接球速投,相信他的得分能力是可以让人刮目相看的。

进攻优秀,但在防守端,宫益同样也不输。释放“全面盯防”后,宫益在左右盯防时跟进更快,让对手难以突破和投篮。虽然身高不高,但宫益非常灵活速度也快,可以给对手制造不少干扰。这也是他主要的防守技能。

“后撤突破”是宫益又一个比较有特点的技能。在持球状态,他可以后撤步进行突破,直接和对手拉开距离。值得注意的是,这个技能是突破而非投篮,一旦突破成功,宫益选择面非常大。他可以根据局势选择投篮或者传球,战术上的迷惑性和机动性都比较强。

宫益的无球跑动能力也是一大亮点。在技能设计中,宫益配置了加速技能“灵动加速”。释放后,他可以提升移动速度,降低与对手的碰撞机会。在实战中,他也可以利用此技能迅速跑出空位。

最后就是宫益非常强的被动增强技能“精密计算”,包括投篮成功、防守干扰或者高光表现等都会加能量,简单说,就是会提升宫益大招的累积速度,并且非常非常快,这对于一名优秀的外线射手意味着什么,相信已经不用多说了。

又一外线杀手即将崛起?S3赛季风云再起

无论是原作还是游戏,宫益外线杀手的人设都是确认的!凭借超强三分大招以及高机动型和速度的加持,相信宫益可以在游戏里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在短发樱木上线后,围绕着内线展开的战术成为游戏内的主流。宫益上线后,能否扛起外线大旗?而他又能否加入目前已有的阵容体系?这一切都让人很期待!《灌篮高手正版授权手游》S3赛季正在火热进行中,宫益义范的加入会否改变局势呢?更多的阵容套路就留待玩家们亲自探索啦。

游民星空

《灌篮高手 正版授权手游》全新版本今日上线,新球员宫益义范告诉你,什么叫真正的外线!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