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宝可梦咖啡馆Mix》官方放Q版头像 现已登陆NS/IOS/Android端

2020-06-28 17:33:19 来源:推特 作者:pokemoncafemix 编辑:心碎的豆浆

前日在宝可梦发布会中公布的益智游戏《宝可梦咖啡馆Mix》官方放出了新一轮的Q版头像,游戏现已登陆NS/IOS/Android端。

NS>>

IOS>>

Android>>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结合之前官方放出的Q版头像,官方已经放出了9张《宝可梦》系列的经典角色头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作中玩家将扮演被宝可梦围绕的咖啡店店长,在一直游戏中解开各种谜题,为宝可梦客人做出可爱又美味的餐点,变得亲密之后,宝可梦就会加入店员行列来帮忙,应用各种技能帮助玩家。

更多头像欣赏: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宝可梦咖啡馆》官方放Q版头像 已登陆NS与移动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62817263770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