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小森生活》与你相遇2020 原住民集结测试暑期启动

2020-06-28 17:01:2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回归初心 远离城市喧嚣

在《小森生活》中,玩家将扮演一位厌倦城市生活回到儿时家乡的角色,亲手建造家园,体验种地、砍柴、收获食材、学习烹饪做饭等田园生活的乐趣,各种各样的主线任务慢慢丰富田园生活,同时在和村民的相处中还可以寻回曾经失落的记忆。

每一个人都可以体验自给自足的宁静田园生活,在「自宅」区域中,可以装潢、烹饪、耕种植物蔬果、饲养宠物;与村落中的人物相遇,也会触发特别任务、解锁人物故事;村落外也存在着神社、森林、海边等地区,玩家可以体验狩猎、钓鱼等丰富玩法;角色触发到不同事件将会解锁村民们的更多八卦趣事,给你带来满满的惊喜。置身小森,一起展开旅程,享受不一样的生活!


小森的料理玩法


快乐田园耕作生活


趣味钓鱼

超现实模拟环境 还原真实田园生活

《小森生活》打造一个超现实的模拟环境,比如游戏中的昼夜变化做到了同步真实世界。此外,比如晴天、雨天、雾天、雪天、刮风、严寒……不同的天气和昼夜,在森林中会有不同的生成物,这一切都是通过该模拟体系所验算而成。又如,动物在小森里也有不同的状态,如饥饿、生病、生气、肮脏等。在《小森生活》中,你能感受到最真实的田园生活。

游民星空
真实的天气系统

游民星空
可爱的宠物

此外,作为腾讯游戏学院GWB合作计划支持的项目,《小森生活》得到了GWB专家团客户端、服务器、美术专家的大力支持,帮助团队在美术、客户端、服务器方面提升品质,不断优化,力求给大家呈现一个更优质的游戏体验。

《小森生活》以慢生活的超治愈玩法,凭借着其独特的乐趣,成为了本次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上一款引人注目的产品。就像小森制作人赵耀宗说的话:人生,无须肩负太多成长的压力,自由自在享受生活才是最重要的。希望《小森生活》能够在森系游戏文化流行的今天,带给大家独一无二的乐趣,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