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极光计划代理《格莉斯的旅程》(Gris) 每张截图都能当壁纸

2020-06-28 15:10:2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每一帧截下来都能当壁纸”,这或许是我所听到过的,对游戏画面的最高评价了。看到这句话,相信你也会在脑海里混动过几个游戏名称,而《格莉斯的旅程》(英文:Gris)这个名字,估计便是其中之一。据了解,这款游戏在上线之前,制作团队直接将游戏截图作为画作,在纽约东区或西伦敦的艺术画廊出展。

游民星空
纽约Foley画廊中展出的《格莉斯的旅程》游戏截图

凭借着精致唯美的画风和典雅的原创音乐,《格莉斯的旅程》实现了艺术与写实的色彩交替,传达出了无与伦比的情感之美,荣获TGA 2019最具影响力游戏奖、Steam 2019杰出视觉风格奖等多个奖项,成为人气十足口碑极佳的游戏作品之一。

游民星空
独特的水彩艺术风格画面

在昨天的2020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上,极光计划公布了代理引进《格莉斯的旅程》手游版的消息。

游民星空

《格莉斯的旅程》是一款艺术冒险解谜类游戏,主人公格莉斯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小姑娘,她由于生活中痛苦的经历而迷失于自己的世界里。游戏全程没有文字、语音描述提示,通过颜色和画面的温度,传递出主人公的情感世界——格莉斯的情感随游戏深入而变得越发成熟,而游戏场景的颜色也随主人公情绪发生相应改变,将玩家逐渐带入主人公的内心世界。

游民星空

另外对于场景颜色的每一次转换,主人公心境的每一次变化,《格莉斯的旅程》也都通过相应情绪的配乐,渲染游戏氛围,勾起玩家的共情感。当画面与音乐一同走向高潮时,玩家所收获的不仅仅是震撼,更是一场艺术和浪漫的回归之旅。

游民星空

在游戏性方面,主人公格莉斯收集道具可以解锁新能力,体验到一些支线挑战任务。与此同时那些解谜、跳台动作玩法,也为玩家的探索旅程带来了不少乐趣。此外《格莉斯的旅程》的失败成本极低,用开发团队创始人Adrian Cuevas的话来说,“游戏想做成任何人都可以流畅体验的作品,氛围与情感将优先于游戏性,没有死亡和危险,也不会有任何内容让玩家感到烦躁或沮丧”。

游民星空

每张截图都能当壁纸的精致画面,用颜色与音乐来传达主人公情绪的艺术写意感,使《格莉斯的旅程》荣获诸多重磅奖项。如今极光计划官宣代理引进手游版本,并在官网开放预约。如果你想在手机上体验这款美术表现惊艳的游戏,不妨期待一下《格莉斯的旅程》。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