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灌篮高手手游S3赛季热门特质潜能详解

2020-06-23 15:29:3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特质潜能是提高《灌篮高手 正版授权手游》球员能力的重要一环,分为进攻、防守和技巧三种类型。合理选择特质潜能可以最大程度提升球员潜力,更可以根据队友配置来激发出特质潜能的最大价值。今天我们来分析一下当前环境下比较好用的特质潜能。

双塔奇兵

这个潜能伴随着高砂一马一起上线,也是双塔战术的最佳实践者。双塔奇兵可以提供队友篮板能力+4、投篮命中+2%,触发条件简单,因此性价比很高。S3的篮下争夺已从盖帽变成篮板,所以抢板无比重要。建议选用这个特质时要留意己方阵容,只要能满足触发条件,PF和SF几乎都适合带双塔。

游民星空

摇摆人

“摇摆人”是最新的一个潜能,出道就是巅峰,极度适配既要突破又要防守的小前锋。它的主要作用是增加进攻时的投球命中概率和防守时的盖帽范围,适用角色多,触发条件最简单,强烈建议升5级。

游民星空

多一点欢呼

这是游戏里较为强势的潜能,也是利用了福田在原作中剧情而设定的一个潜能。欢呼的主要作用是每次有高光表现就能为大招蓄能,因次它特别适合有功能性大招的球员,能够快速放出大招,比如特别适合牧绅一、鱼住纯等球员。

游民星空

接球之王

正如其名,接球在特质潜能里确实也有王者地位。接球之王是目前游戏里唯一能提升自身上篮命中率的特质潜能,这就使得这个潜能非常适合福田、清田、藤真容易上篮打铁的球员。同时,接球之王还有+3.5%的晃倒几率,可以大幅提升部分球员的进攻威胁性,比如牧、藤真、花形等球员。适用性也相当广泛。

游民星空

冲抢篮板

又一个和篮板有关的特质。虽然+5篮板和另外几个篮板相关潜能没有差别,但是冲抢篮板在加速状态下触发,比较适合那些带加速抢板天赋的球员,比如花形透等球员。另外内藤、池上这种移动速度较快防守球员也可以在外线有人的情况下带这个特质。

游民星空

以上就是我们今天分享的五个特质潜能的使用方法。如果对球员用什么潜能有疑惑,大家也可以进入球员界面看大佬的潜能方案。《灌篮高手正版授权授权》S3赛季正在火热进行,球场缺你不可,赶快加入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