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大丈夫当交四海英雄!《梦幻西游》手游盛夏PK专属组队平台上线

2020-06-19 17:10:3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进入6月,《梦幻西游》手游2020全民PK争霸赛现已报名开启。在这个热火朝天的盛夏,为了能让更多玩家找到适合自己的队伍,与好友一起征战沙场,《梦幻西游》手游特别推出盛夏PK狂欢专属组队平台,让玩家可以在茫茫人海中,找到自己适合的“TA”!

游民星空

邂逅未知,组队平台火热上线

随着《梦幻西游》手游全民PK争霸赛正式开启报名阶段,盛夏PK狂欢专属组队平台也如期而至。即日起,玩家可以前往全民PK赛使者处,选择“比赛报名”按钮,进入梦幻组队平台,留下自己的资料和期望担当的位置、宣传口号以及各种PVP勋章。届时,系统将根据玩家留下的资料,为玩家推荐相应队友,帮助玩家在短时间内找到适合自己的战斗伙伴!

游民星空

随机&指定?两种模式任你选择

梦幻组队平台为玩家提供了两种不同的组队模式。玩家可以通过匹配模式,浏览系统推荐的玩家,在茫茫人海中,凭借一次次随机的邂逅,寻找命定的缘分。若是玩家已经有明确的属意对象,也可以直接利用搜索按钮,输入自己的具体要求,精准锁定对应目标,向“TA”发起邀请。无论是哪种形式,只要合理利用这一平台的功能,相信每一位玩家都能找到合适的游戏搭档,一起征战全民PK争霸赛!

游民星空

《梦幻西游》手游全民PK争霸赛现已开启报名阶段,即日起至7月11日,玩家可以直接报名参赛,并进入试玩服务器,在战斗中寻找适合自己的队友。如果玩家还未找到合适的队友,那么不妨先前往组队平台留下自己的相关资料,也许一段难忘的盛夏邂逅,正在不远处等着你!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