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灌篮高手手游S3赛季热门阵容推荐

2020-06-19 16:14:2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灌篮高手 正版授权手游》是当前非常热门的篮球游戏,目前正处于S3赛季。由于新球员短发樱木等的加入,S3的热门阵容对比前两个赛季有了不小的变化。今天我们来盘一盘S3比较好用的阵容搭配。

短发樱木+内藤+仙道彰

寸头的上线可以说是给整个环境带来了重大影响。一批球员走下神坛,一批球员重回一线,甚至有一批板凳球员迎来了最高光的时刻。这里就要点名大光头内藤。目前这套双光头加持的全新国家队套餐,有篮板有盖帽还能抢地板球,在防守上几乎无懈可击,再加上仙道的分球和樱木的中投。有攻有守,堪称梦幻阵容。不过这套阵容对默契度要求高,固定车队可能效果更好。

游民星空

牧绅一+神宗一郎+三井寿

这套死亡三小阵容是在第二届冠军杯赛中由LT战队所使用的,区别于大多数比赛内线和中距离肉搏,这个耳目一新的外线阵容让许多玩家眼前一亮,并且被认为有机会成为下一阶段全分段的热门阵容。一直以来“越靠近篮筐就越接近胜利”是许多人的上分理念,然而随着短发樱木的上线,花形透的加强,《灌篮高手》手游的投篮空间越来越大,节奏也越来越快。这套死亡三小阵容在和传统大中锋和强力锋线的对抗中并不虚,通过快速移动,穿插跑动,合理分球,制造更多位投篮机会,真正的实现了团体篮球。

游民星空

赤木+阿牧+长谷川

目前版本,篮板比盖帽重要,所以有一手秒板能力的赤木重回一线。这套阵容上分巨快,阿牧负责单打,赤木保护篮下篮板,然后第三人长谷川非常关键,比较吃他单防对面樱木的能力。如果对面有池上,就拉开长谷顶投就行了。总体来说这套阵容硬度很高,苟住再找机会投篮。

游民星空

除了以上三种推荐阵容,鱼牧猴的传统国家队依然可用,高砂藤真和寸头的组合也是非常不错的。套路千千万,配合是王道,想在《灌篮高手正版授权手游》突破自己,多练多打多总结才有机会战无不胜。一起加油哦。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