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幻塔》机密流出 揭开人类抵达艾达星前的尘封真相

2020-06-18 15:41:3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由Hotta Studio研发的沉浸式开放世界手游《幻塔》在6月10日首曝后,凭借全实机画面的精彩PV,很快点燃了拓荒者们的预约热情。截至今日(6月18日),游戏全平台预约数量已经超过了25万,并获得一周新游预约榜第一名。

游民星空
一周新游预约榜C位

面对超过25万份的热情,Hotta Studio当然不能毫无表示。工作室的未来情报部再次出动,为拓荒者还原了“远望号”殖民飞船中的部分资料记录,记录来自一位名为“苏珊·艾萨克”的科学家,以及飞船的人工智能助手。远望号是艾达人类文明的始端,但是飞船航行中所经历的一切却鲜为人知。这份储存记忆,很可能埋藏着尘封的真相。

游民星空
公元2316年,远望号开始远征航行,寻找新的宜居行星

时间:2531年

执行唤醒指令,对象:C-042苏珊

苏珊博士,人工智能助手Sam在线,随时为你提供支持。

刚离开冷冻舱,你的身体可能会有不适,请先披上旁边的毛毯,稍事休息,我会向你说明情况。

距你在2316年进入休眠后,已经过了215年,现在是2531年。远望号与地球的联系由于不明原因中断了,并且遭遇了未知天体群的袭击。飞船管理者希格斯进行了航路调整,但仍有部分天体碎片击中了远望号。10号移民舱外壳被击穿,大量休眠仓被毁,远望号因此损失了约十分之一的人口,愿他们安息。

你别太难过,情况还不算坏到极点。在一块撞入飞船内部的天体碎片中,我们发现了一块未知物质组成的魔方形状的物体,似乎是未知外星文明造物。

游民星空
来自未知外星文明的魔方,被人类命名为“原点”

这就是你被唤醒的原因,我们需要你加入对未知物体的研究。很好,我已经从你的神态中分析出兴奋的心情了。你休息好后,请立刻动身去找希格斯,他会给你们安排下一步工作。

时间:2534年

工作日志——C-042苏珊

研究工作已经进行3年了,但我还感觉像做梦,这里和地球的生活完全不同,我们每天都围绕着被称作“原点”的魔方做研究。对于已经过去200多年这个事实,我总是很难接受,尤其是想到家人和朋友们都已经不在了……

值得开心的是,我可以跟着我最敬重的塞缪尔博士一起工作,尽管他最喜欢的学生永远是崔妮蒂博士。

我时时提醒自己,我们的工作是伟大的。远望号上还有9万名殖民者在休眠中,我们是在帮助他们,为人类文明开拓新的篇章。

目前,我们已经发现原点具备某种神秘的能量,我们称之为“原能”。最近,塞缪尔博士正带领大家进行关于原能的动物实验。实验结果很激动人心,一定强度的原能可以极大地加快有机体生物的演化进程,可以看作是一种强化。

但实验并非没有隐患,原能在强化生物的同时,也会随机产生很多不可控的变异。我对此多次表示过忧虑,但塞缪尔和崔妮蒂博士似乎并不打算中止研究。

最让人感到害怕的,是我有一次偷听到塞缪尔博士和崔妮蒂博士的谈话,他们竟然考虑过在人体上进行实验?简直太疯狂了,希望这只是不切实际的闲聊。

时间:2547年

请求执行休眠指令,对象:C-042苏珊

苏珊博士,人工智能助手Sam在线,随时为你提供支持。

你是对的,我们不该进行原能人体实验,现在事态已经无法控制了。请你立刻进入冷冻舱休眠,或许还有一线生机。

什么,你请求将实验资料进行备份?可是,这已经没有意义了……好吧,我遵守你的指示,以下是记录全文:

>2536年, B-009塞缪尔出现变异症状,推测原因为长期接触原能。

B-009塞缪尔向G-017希格斯请求重新冷冻休眠,以中止异化进程。

请求被批准,B-023崔妮蒂接替B-009塞缪尔主导原能研究项目。

2539年,经G-017希格斯批准,B-023崔妮蒂开始进行原能人体实验。

2541年,实验室发生事故,变异生物实验体逃离实验室,造成多名实验人员的伤亡,且存在不明程度的原能辐射泄漏。事故等级:严重。B-023崔妮蒂被批准研究针对原能辐射的应对方案。

2542年,变异反应在下层舱室出现,G-017希格斯下令:隔离下层舱室。09、11、12号舱封闭。

重新唤醒B-009塞缪尔。唤醒原因:加入针对原能辐射的基因优化方案的研究。

游民星空
被辐射影响的人类

2543年4月,11号隔离仓出现异常,休眠中的殖民者被大量异常唤醒,并与主控室联络切断,骚乱迅速蔓延至9号和12号隔离仓。

G-017希格斯下令:封闭下层和中层的通道,唤醒部分殖民者武装力量应对骚乱。

2543年6月,下层舱室的殖民者开始进攻通向中层的通道,此行为被判断为“叛乱”。

2544年,下层舱室出现大批量的变异生物,中层各舱室失守。

2545年,人类基因优化方案取得初步成果,部分休眠者被改造,获得原能辐射免疫能力。但变异体已经占据了几乎全部中层和下层隔离舱室。

B-009塞缪尔再次进入休眠仓。休眠原因:健康状况急剧恶化。

2547年2月,变异体扩张,给养资源短缺,情况极为严重。

G-017希格斯下令:启动远望号飞船自毁灭系统,与变异者同归于尽。所有幸存的殖民者将重新进入休眠,等待移民舱降落至艾达星表面后再次唤醒。<

记录已经备份好了,苏珊博士,请你尽快进入冷冻舱!

苏珊博士,你的笑容很温暖,我也很高兴在旅途中认识了你。

时间:2547年

最后的工作日志——C-042苏珊

飞船不久后就要启动自毁系统了,临近死亡,我的心情反而变得平静。

对不起,Sam,我没有遵循你的建议进入冷冻舱,还把你暂时关闭了,原因是我发现自己已经有了变异反应。是非常初期的反应,甚至无法被检测出来。

是的,我可以选择无视它,进入冷冻舱,然后多活些时日。但我看过变异生物体丧失人性的样子,我不愿意变成这样,残害自己的同胞。塞缪尔和崔妮蒂做错了,但他们的错误不应该由无辜的殖民者承担。我把飞船上发生的一切备份了下来,希望看到这些资料的人,不要再重蹈我们的覆辙。

不知怎么的,我想起了故乡的秋天,奶奶坐在沙发上织毛衣,空气中有糖炒栗子的香甜,窗外是金色的叶……好久没有感受过了。不知道殖民者降落的星球是什么样的呢?和地球像吗?我听说叫艾达星。

>警告!自毁程序即将启动<

如果有那么一丝机会,你们看到了这份资料,请记住,你们就是远望号的最后火种,请一定要坚持下去。

>警告!自毁程序即将启动<

人类,加油。

游民星空
公元2547年,部分殖民者抵达艾达星,人类开启了一段新史诗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