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首款虚幻4回合手游 《梦想新大陆》正式开启预约

2020-06-12 16:13:4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虚幻新回合,梦想新出发,国内首款采用虚幻4引擎打造的全新回合手游《梦想新大陆》近日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官网预约活动正式开启。这款游戏是祖龙娱乐继《梦幻诛仙》手游后的又一巅峰回合力作,由祖龙和腾讯游戏再次强强联手,旨在进一步布局回合领域,顶尖游戏品质、创新战斗玩法将带给玩家焕然一新的回合体验。

视频欣赏:

游民星空
虚幻新回合,梦想新出发

勇敢追梦,创栩栩如生新世界

纵观回合制游戏20年发展史,《石器时代》拉开了回合网游的序幕,近些年随着移动端游戏的发展更是涌现出了一批回合制手游,如祖龙娱乐与腾讯游戏合力推出的《梦幻诛仙手游》,也收获了一批回合粉丝;但近些年相对于其他品类如MOBA、FPS的发展,拥有丰富底蕴的回合品类发展创新却略显吃力,停滞不前;继《梦幻诛仙手游》之后,祖龙娱乐的回合研发团队并没有止步探索,而是继续深耕回合品类,希望能够在现有市场的回合领域内进行创新和突破,为回合玩家带来更好的体验。同属于祖龙娱乐研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由《梦幻诛仙》原班人马倾力打造而成的《梦想新大陆》,还未正式发布便已经受到了各方的强烈关注。被寄予厚望的这款“国内首款虚幻4回合手游”,是祖龙娱乐和腾讯游戏又一次的战略性合作,意欲掀起崭新回合浪潮,在打破回合游戏沉寂的同时,力争成为新时代下回合游戏的扛鼎之作。

探秘七大文明 守护梦想家园

《梦想新大陆》是一款以架空的七大文明为背景的3D回合制手游,玩家将在雄丽壮阔的姆大陆上展开一段绚烂缤纷的奇幻冒险,寻找对抗“以太”的方法。

在这个绚丽自由的广阔世界中,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主选择,或走进神秘的玛哈雅部落,乘坐缆车俯瞰壮丽风景,也可以在朦胧细雨中穿梭在古老的黄金国,亦或是探秘强大的海底帝国亚特兰,游历于航海家的天堂——海螺湾群岛……七大文明以及不同地域景色,将带给玩家各具特色的冒险探索体验。

游民星空
七大文明拟真奇遇

无情的战火即将点燃这本该安宁的世界,残忍好战的以太军团,神秘强大的机械要塞即将来袭。谁能阻止这场巨大的危机,守护人们梦想中的家园呢?

开启虚幻新回合 高品质美术传递全新感官体验

作为国内首款采用虚幻4引擎打造的回合手游,《梦想新大陆》的研发初衷便是寄望于借助虚幻4引擎的强大性能和绝佳表现力,来提升细分品类的画面表现。从抢先曝光的游戏场景、人物画面来看,不难感受到这个新世界的极致画质体验。在PBR物理实时渲染、GPU粒子、瞳孔视差等技术的加持下,游戏整体建模效果十分优秀,场景精细度和综合表现力足以媲美端游水准,人物建模细致到发丝,整个游戏世界栩栩如生。再加上天气系统的植入,又赋予了这个超拟真世界更为真实的动态体验。

游民星空
神谕村

核心玩法再创新 纵横战场打造战斗新体验

战斗方面,与五大元素与七大文明相辅相成,带来职业、宠物、战斗等核心玩法丰富组合的可能性。开发团队首创纵横战场设计,配以实时天气系统,添加场景破坏效果并加入大型BOSS攻略战等内容,在丰富战斗策略选择、战术深度的同时,创造独一家的崭新体验。

游民星空
纵横战场实时天气

而回合中必不可少、与玩家并肩作战的宠物,也将能够以多维方式进行养成。游戏赋予了宠物更为个性化的成长路线,玩家每一次对于宠物养成的选择,都可能影响到宠物最终的外观和属性。

游民星空
千宠千面专属养成

预约正式开启 聚焦6月27日腾讯年度发布会

《梦想新大陆》官方预约站现已上线,全平台预约活动也在同一时间全面启动。玩家可以在官网预约活动页面完成游戏预约,在活动页面的“梦想星空站”内,玩家通过完成指定的任务还能够获取到梦想值,这些任务包括了邀请好友预约游戏等。收集到的梦想值,可直接用于兑换游戏道具奖励;同时还可以通过喂养官方吉祥物鲁鲁,提升亲密度获取更多独家爆料信息。

作为首款UE4回合制手游,《梦想新大陆》的出现,对于回合制品类无疑又是一次关键的品类飞跃。庞大而兼具真实沉浸感的世界,极致的画面品质,前所未有的创新玩法体验,共同编织了《梦想新大陆》的底色。

在6月27日的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上,《梦想新大陆》将带来更多的重磅测试信息和精彩内容,一起预约拭目以待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