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B站神秘倒计时 或为横尾太郎手游《死亡爱丽丝》

2020-06-08 15:39:55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明镜Mirror 编辑:明镜Mirror

B站游戏区上线了一个神秘倒计时页面,该页面的标题为“最恶之物语即将上线”,点击页面后会出现30余小时的倒计时,页面上写着“悲鸣 呜咽 嘲笑 咆哮”。

游民星空

B站的网友猜测这可能是在预示手游作品《死亡爱丽丝》即将上线,此外这款手游的B站官方账号官方微博已经开通,官方中文名为《心罪爱丽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死亡爱丽丝(SINoALICE)》(日语:SINoALICE ーシノアリスー)是Pokelabo与SQUARE ENIX共同开发的手机游戏。曾担任《尼尔:机械纪元》、《龙背上的骑兵》游戏总监的横尾太郎负责了本款手游原作兼创意监督,冈部启一和MONACA编撰音乐,角色插画则由ZINO负责。游戏以囚禁的图书馆为舞台讲述众多有着黑暗面美少女的冒险故事。《死亡爱丽丝》最初于2017年6月6日在日本地区推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B站神秘倒计时 或为横尾太郎手游《死亡爱丽丝》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60815353636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