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雷霆游戏代理《复苏的魔女》 唯美像素世界赴一场华丽冒险!

2020-06-08 14:30:4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雷霆游戏将携手皮克喵工作室,开启雷霆新次元,正式官宣代理唯美像素风二次元RPG《复苏的魔女》!

视频欣赏:

目前游戏已开放预约,欢迎踏入这像素之境,跟随魔女梦境,找寻遗失记忆!

游民星空

失忆魔女复苏,踏上追寻宿命之路

《复苏的魔女》作为一款唯美像素风二次元RPG,整体游戏背景设定在世界交叠的不同平行时空,你将扮演沉睡的魔女在森林复苏,捡起魔杖轻扶帽檐,踏入神秘的云间高塔,残破的记忆碎片在未知探索中拼凑,在这个逐渐衰败的世界中寻找自己的宿命。

游民星空

混沌时空幻境,行走动态像素世界

当你的冒险开始,好奇心是必须的,2D像素和3D场景建造出了一个个梦幻之境,从暗黑古塔到魔幻森林,再到冰天雪地.....在这里,你可以通过像素变幻感知到不同时空下的光影斑驳,亦或是溪水流动。

游民星空

探秘箱庭关卡,随命运指引拨开迷雾

探索之中并不单调,探索之中并不单调,“失忆魔女复苏”的背景设定,环环相扣的剧情叙述加强了沉浸感,让你层层深入了解这个神秘世界。充满“小心思”的机关解谜元素,让你在沉浸剧情中的同时,有了更多的惊喜和乐趣。

你将遇到不同时空下具有个性魅力的“参与者”,丢三落四的青蛙骑士、热血的佣兵队长、率真的炼金术师......

游民星空

召唤异界人偶,连结灵魂生命的羁绊

除了探索,你还可以召唤各具特色的全Live2D人偶小姐姐,收集她们背后的故事,多样的丰富职业,你可以通过组合多样队伍开始战斗。同时,你也能通过收集不同的材料解锁人偶高阶技能和强化装备。

游民星空

百变策略激战,掌控双能量逆转困境

当然,华丽地来一场战斗也必不可少!创新的双能量战斗系统,你将掌控“秩序”与“混沌”两种能量,自如切换能量值,选择技能的最优释放时机,与魔物大Boss来一场斗智斗勇的快意决斗吧!

游民星空

除了上述的内容,目前我们还在对剧情进行全面优化、美术调优、新玩法拓展等工作,我们将会继续改善游戏体验,丰富游戏内容,希望呈现出更好的游戏体验带给大家!

欢迎大家踏入这个如梦似幻的像素世界,跟随魔女梦境,找寻遗失记忆,记得预约哦~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