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Disorder》先遣测试今日开启 即刻加入赢限定礼包!

2020-06-05 09:50:2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射击游戏爱好者们期待已久的《Disorder》先遣测试,已于今日11:00在安卓、iOS双端同步开启!测试资格先到先得,只要参与即有机会获得公测可用的珍稀国服限定礼包,以及角色永久皮肤。与之前测试内容相比,此次测试全面升级,新玩法新角色、更流畅的人物动作、更真实的射击反馈……绝对是你不容错过的移动端射击体验!

游民星空

多英雄团队竞技,沉浸式移动端射击体验

作为以多角色为核心的团队竞技射击手游,《Disorder》为玩家提供了二十余位各具特色的英雄。每个英雄具备三个独特的作战技能,涵盖侦查、机动、强化、辅助、防御等五大类型。玩家在任意选择自己喜爱的角色的基础上,还可以通过局内天赋树对角色进行不同方向的强化培养,适应不同的战术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角色并不是只具有战场功能设定的“工具人”。目前公布的角色分别归属于“灰骑士”、“幽灵傀儡”、“亡者连队”三大阵营,且每名角色都有其独特的背景故事。角色战场相见时会激活什么彩蛋?等你揭晓。

游民星空

高差异化的角色设定,为玩家之间的团队配合提供了多样可能,而三大节奏各异的玩法模式,更是让玩家之间的对决更加刺激。以“据点攻防”为核心,《Disorder》目前开放了战况瞬息万变的百人离岸ULF、快节奏小队短兵相接的单据点争夺、高强度混战的多据点争夺三个模式。期待各位玩家与队友携手,一同征服战场!

游民星空

先遣测试来袭,战场表现全面升级

此次先遣测试中,玩家将首次体验单人离岸模式,感受单枪匹马四面楚歌的刺激;以及三方对战的单据点雷达站模式,让团队协作带来的成就感进一步升级。此外,参与此次测试的玩家,更有机会体验海外版也未曾公布的全新角色:红。她拥有老妇人与少女两个截然相反的人格,作战中擅长使用高功率电磁波探测敌人,即使此举会暴露自己的位置。国服先行人物的“红”,邀请各位士兵一同作战。

游民星空

与去年的测试版本相比,此次《Disorder》先遣测试的表现可谓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针对射击玩家最关心的射击手感,开发组大幅增强了射击反馈的表现力,如优化射击时镜头震动的效果、子弹射出的轨迹。针对人物动作,优化角色跑步、换弹等动作表现、并增加了“滑铲”动作供国服玩家体验。针对设备发热与掉帧问题,为不同机型提供了不同的画面效果等级设置范围……以上仅是此次测试优化内容的冰山一角,一起前往先遣测试,体验更加真实刺激的战斗吧!

游民星空

测试福利云集,多重公测奖励提前预定

参与测试,必须安排的是福利!在此次《Disorder》先遣测试中,勇冲排行榜第一名可获赠全英雄礼包,达到上尉、上校段位,公测后可分别获得内测玩家专属“先行者”头像框,以及随机英雄礼包。目前,连签奖励活动已开启,每日登录即可领取大量支票、白金、信用点等物资。持续签到还能收获萨路奇、红等角色的测试期间使用权。更有公测后投放的中国籍角色苏木-天才少年时装,等你来领取。

《Disorder》全球预约仍在进行中,英雄体验卡、兑换券、行军指南等公测预约福利等候派送,别忘了前往官网预约,领取福利。测试征程已启,先遣者们并肩作战踏上战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