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光与夜之恋》萌动送惊喜!

2020-06-02 10:41:5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和你度过的每一天,都纯粹如初!

光与夜之恋的三位男主化身超萌Q版,为你准备了多重惊喜~

让我们一同揭开礼物的缎带,期待这份心意吧~

光与夜之恋官方微博/官方B站

说到小时候,你最先想到什么呢?

又有什么故事可以分享呢?

欢迎在光与夜之恋官方微博/B站相关活动内容进行转发或评论,将有机会获得【怀旧小零食礼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其他平台

关注以下光与夜之恋平台官方账号并参与活动将有机会获得礼物福袋,包含但不限于:

iPhoneSE、大牌美妆香水、时尚潮玩,京东购物卡、零食礼包等还有萧逸、齐司礼、陆沉人气周边!

(ps:各平台会根据平台规则调整最终奖励,参与规则以对应平台活动内说明为准)

游民星空

各位设计师可以通过以下平台来参与活动哦,快去赢取你最喜欢的礼物吧!

以下平台排名不分先后:

参与渠道:手Q

活动地址:手Q-动态-游戏中心-搜索“光与夜之恋”-点击活动详情页参与活动。

参与渠道:微信

活动路径:微信-发现-游戏-搜索“光与夜之恋”-进入光与夜之恋游戏圈参与置顶活动

参与渠道:腾讯视频

活动地址:腾讯视频-个人中心-爱玩游戏-搜索光与夜之恋-点击活动详情页参与活动

参与渠道:腾讯动漫

活动路径:打开腾讯动漫APP-点击底部菜单栏的【今日福利】-点击【光与夜之恋手游】进入活动

初心不负,快乐共享。

此刻苏醒,赴一场璀璨约定!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