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女帝之威《战争与文明》城堡升级限时降价中!

2020-05-28 10:31:3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欧美战争策略手游《战争与文明》女帝之威系列活动来袭,城堡建筑升级限时降价中!风靡游戏圈的策略手游《战争与文明》凭借着紧张刺激的策略战斗、恢弘大气的文明进化、写实多元的兵种设计、热血沸腾的联盟团战收获到了大量的军事迷、战争策略手游粉的关注。在最新的系列活动“女帝之威”中,指挥官们又将面临强大的挑战,一起看看吧!

游民星空

女帝之威 限时降价

武则天不只是华夏历史上独一无二的女皇,更是活跃近半个世纪,有杰出历史贡献的一代政治家。君临天下二十年,打击士族门阀,改进推广科举制,开启平民政治的历史贡献,在历史中永难磨灭。活动期间,大学-武则天所有研究降价30%,大学建造和升级降价30%。

游民星空

防御部队 换新升级

防御部队得到了再一次的换新升级。居安而思危,当部队在外横扫征战,基地也要不断的强化升级,保护来之不易的胜利果实。活动期间,投石器、弩炮塔、箭塔、联盟大门建造和升级降价30%

游民星空

双倍资源 文明提速

双倍资源,助力文明提速。公元5世纪,在波斯帝国的首都附近出现了人类用手工挖成的石油井。最早把石油用于战争也在中东。活动期间,油井资源奖励提高100%。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