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COK》首批官方艺术设定集开启预售!内含大量珍贵设计手稿!

2020-05-26 14:29:1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尊敬的各位领主,经过此前层层投票,最受大家喜爱的游戏衍生品——艺术设定集:《列王的纷争:起源》,因疫情影响出版进度有所延迟,对此我们深表歉意。但这也给了我们更多的时间来打造更好的产品,目前设定集已经定版并投产印刷,首批200本原画图册已经新鲜出炉现已开启预售。

游民星空

本次艺术设定集内含大量首次曝光的各文明、各兵种、各建筑原始设计手稿。也是继此前官方小说《列王的纷争-新兵》的又一文化衍生作品,相比文字展示,本设定集将以更加直观的角度给大家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独家揭秘!官方艺术设定集,抢先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通过官方购买还将额外赠送大礼包一份儿。更多详情请见微信公众号。

购买方式: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或官方微博置顶帖。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