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腾讯官宣!《小森生活》官网预约开启 超治愈画风满足你的心之向往

2020-05-22 15:09:5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不期而遇,治愈之森!全网已突破300万预约人数的治愈系模拟养成手游《小森生活》今日在腾讯平台上线全新官网并开启预约,欢迎全网玩家一起来小森享受日式田园风光,开启一段美妙的治愈之旅。

游民星空
全新《小森生活》腾讯官网上线

超治愈游戏宣传动画首发向往的生活就在眼前

《小森生活》究竟是一款什么样的手游?能够获得突破300万预约的超高人气!通过官方今日首发的游戏宣传动画,我们或许能够找到答案!

随着女主乘坐的电车,场景从城市阴霾的天空到郊区的蓝天白云,从高楼林立的大厦到枝繁叶茂的小森。络绎不绝的行人,堵的水泄不通的马路早已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望无际的大海……远离城市喧嚣,享受田园风光,这或许就是你最想要的生活方式!《小森生活》就是以自己独特的魅力满足了大家对向往的生活的畅想。

游民星空
喧嚣的都市生活一成不变

游民星空
随着列车来到郊外的惊喜

游民星空
小森生活就此开启

宣传动画视频欣赏: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