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S3赛季超强助攻!《灌篮高手》手游固定车队的成团法则

2020-05-22 14:56:2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灌篮高手 正版授权手游》S3赛季已经震撼开打,为了更好的排名,篮球手们的激战又将开始了。上分单排快还是车队快,这个问题其实问了两个赛季了!答案很简单,单排靠单打实力和应变能力,而车队则靠默契和阵容。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下固定车队快速上分的方法,能不能在传奇段“顺利出道”一定要看看这篇“成团法则”哦!

游民星空

法则一:选对得分手

在固定车队中,配置一位超强得分手是最关键的。他扛起进攻大旗,决定着队伍成败胜负,也吸引着对手的防守火力。所以在组建队伍前一定要选好这位主攻手,否则整个队伍的的得分能力会下降不少。目前游戏里的高砂一马和清田信长都是比较出色的得分手,且功能性全面,机动性高。

法则二:防守大将提升阵容厚度

固定车队走全攻击猛男路线行不行?如果那么凶悍,当然是可以的。但是上分不是训练,全攻击阵容的容错率低,固定车队更需要攻守平衡。所以整支队伍的盖帽能力,篮板能力以及干扰抢断也是需要重点考虑的。在第二位队员的选择上,我们可以优先这些能力强的球员。最好的防守就是进攻,用在哪里都没错。

游民星空

法则三:日常训练少不了,默契最重要

当队友已经组建完毕后,就是日常训练了。固定车队对比单排选手最大的优势就在于阵容成熟度和默契度。因此要让固定车队发挥威力,队员们场下的训练是必不可少的。除了刻苦努力之外,多设计和练习进攻套路也很重要。像上届冠军杯赛亚军队伍HM所用的内藤套路就相当亮眼,出其不意。另外传控有优势的球员也能较好的梳理队伍的配合程度,把节奏带起来,才是固定车队的王牌!

法则四:拥有一颗大心脏

上分过程中难免会遇到比较被动的局面,逆风球怎么破?自然是不抛弃不放弃了。一支成熟的车队一定要有个“大哥“,关键时候喊一喊,给队友打打气,逆风翻盘就在眼前。篮球游戏的真实感相当强,球员们很容易受到情绪影响。所以大心脏是必须的!加油鼓劲一起成长,这就是无敌的车队。

游民星空

能和朋友一起开黑,是《灌篮高手 正版授权手游》的一大亮眼玩法。暂时没有找到固定车队的玩家们也别泄气,每次都会遇到未知队友的单排同样紧张刺激!《灌篮高手 正版授权手游》S3赛季震撼开打,一起上分啦!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