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灌篮高手手游S3赛季开打 内线球员强度分析

2020-05-21 14:12:1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经过近三个月的鏖战,《灌篮高手 正版授权手游》S2赛季已于5月19日落下帷幕。哨声不响比赛不停,紧接着而来的就是更紧张更刺激的S3赛季了!在上赛季没有获得理想排名?想在新赛季更进一步?全新赛季意味着无限可能。在赛季伊始,让我们来看看目前游戏里比较强势的内线阵营,进行一波强度分析。

1、      短发樱木

上线即大火,拥有双大招牌面的短发樱木是目前内线军团中当之无愧的C位。作为灌篮高手手游里首个进阶球员,短发樱木的优势相当明显。在防守端,不仅保留了长发樱木的篮板实力,在盖帽抢断上也有突出表现,而在进攻端,短发樱木也摆脱了工具人的身份,强悍的中投为他争取了更多球权。由于在S2末期才上线,我们有理由相信在S3赛季中短发樱木会开发出更多套路,带领更多玩家上分。

综合强度:五颗星

游民星空

2、      池上亮二

经过一个赛季的磨练及套路开发,池上已经从S1赛季低调的小透明上升为内线扛起防守大旗的超级赛亚人了,而他能够克制的球员也从牧绅一转向更多射手。池上的招牌技能是被动抢断,在对手的正面或者侧面即可触发,一旦对手使用投篮类技能或者池上与队友进行协防都可以提供被动抢断的触发几率。经过两个赛季的磨练,越来越多的玩家已经意识到防守的重要性,池上的养成成本不高,入股不亏。

综合强度:四颗星

游民星空

3、      鱼住纯

虽然风头没有S1那么强劲,但是鱼住纯依然是游戏内首屈一指的中锋。鱼住的盖帽实力相当强,大招更是许多射手的噩梦,虽然篮板实力不如赤木等中鞥,但由其坐镇内线的防守效果依然相当突出。在进攻组织方面,鱼住的假扣真传也是神仙技能,和多位球员可以形成配合。比如搭配清田的接球进攻就非常有威胁。“鱼牧猴”阵容已经强势了将近两个赛季,相信新赛季这个套路依然可以大放光彩。

综合强度:五颗星

游民星空

4、      高砂一马

高砂是S2赛季中期上线的球员,也是游戏内为数不多偏向于进攻的中锋。既可以得分也可以防守,因此在实战中,高砂的战术地位比较高。在选人阶段,如果队里只有一个得分点的时候,拿高沙会比鱼柱和赤木好。高沙强在一手接球进攻,所以比较吃队友。如果有固定车队,配个仙道藤真会非常强。

综合强度:四颗星

游民星空

内线强则钢!除了以上四位,《灌篮高手 正版授权手游》还有许多优秀的内线球员等待大家去发现哦!S3赛季,一起加油!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