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日本一《说谎公主与盲眼王子》5月29日登陆手机平台 售价130元

2020-05-21 13:30:38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从零开始 编辑:从零开始

日本一旗下作品《说谎公主与盲眼王子》将于5月29日登陆iOS、Android平台,售价1960日元(约合130元人民币)。

游民星空

《说谎公主与盲眼王子》是一款2D横向卷轴动作冒险游戏,玩家操作的角色是一只狼形的怪物,它拥有变身成为少女的能力。不小心让人类王子失去光明的它,为了让魔女治好王子的双眼,将自己伪装成公主带王子踏上了危险的旅程。

本作此前曾于2018年5月登陆PS4、Switch、PSV平台。此次手机版将新增一个音乐鉴赏模式,支持触屏和外接PS4手柄游玩。

游戏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说谎公主与盲眼王子》5月29日登手机 售价130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52112312444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