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5月29日开启测试 安卓/iOS双平台进行

2020-05-20 21:54:32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小熊桑 编辑:小熊桑

在今晚举行的网易游戏520线上发布会上,《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安卓&iOS双平台魔法测试时间正式揭晓:2020年5月29日。

发布会视频:

游民星空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手游介绍: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是一款获《哈利·波特》原著官方正版授权的RPG手游,以J.K.罗琳笔下的魔法世界为原型,打造全新的游戏体验。重返霍格沃茨,与同伴们展开一场全新的魔法世界冒险之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哈利波特》手游5月29日开启测试 安卓/iOS双平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52019313361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