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梦幻西游》手游公会精英赛精锐组积分赛 精彩回顾

2020-05-18 15:05:4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网易电竞NeXT2020春季赛《梦幻西游》手游公会精英赛赛程第四天,进行的是精锐组积分赛后三轮。经过三个组别各两轮的积分赛,九黎战队暂列第一。那么,在今天精锐组三轮积分赛结束后,积分排名是否会有改变呢?一起来看看今天的比赛情况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精锐组积分赛第三轮第一场:凌云战队(观战方)VS九黎战队(对战方)

本场比赛中,观战方上场双龙宫+女儿+方寸+化生,对战方上阵月宫+小雷音+化生+普陀+方寸,对战方风扬阵大克观战方鸟翔阵。第1回合,对战方月宫倒地,第2回合,观战方女儿被封杀,双方初期都先互相针对人物打了一波攻击。第5回合,观战方双龙群秒配合宝宝,使得对战方三个人物单位倒地,观战方占据主动权。中期由于观战方封印成功率偏低,使得对战方有所喘息,但观战方双龙宫的组合仍给对战方造成压力,对战方人员接连倒地,药物消耗也非常大。第27回合,观战方凌云拿下比赛,积得1分。

游民星空

精锐组积分赛第三轮第二场:UR战队(观战方)VS仙玉战队(对战方)

观战方上场月宫+小雷音+地府+化生+方寸的三输出组合,对战方则是双龙宫+普陀+化生+方寸,双方选择的都是鸟翔阵,对战方方寸抢得一速。比赛前期,双方都没有优先清宠,反而针对人物进行攻击。第5回合,观战方三输出出手,对战方一名龙宫和方寸倒地,观战方取得一定优势。但随着比赛的推进,对战方双治疗稳住了局面,并发起进攻。第9回合,对战方群秒过后,观战方已有四名人员倒地。最终第12回合,比赛结束,对战方仙玉获得胜利。

游民星空

精锐组积分赛第三轮第三场:三界战队(观战方)VS涅槃战队(对战方)

观战方上场龙宫+女儿+方寸+化生+普陀,对战方是龙宫+月宫+方寸+化生+普陀,观战方鸟翔阵大克对战方虎翼阵。比赛前期双方都以清宠为主,选择上场月宫的对战方在清宠速度上有所优势。第12回合,双方的宝宝都有了一定消耗,没有继续上宝宝,对战方抓住机会,第13回合,击倒观战方龙宫,同时对战方也通过破碎控制了观战方龙宫的蓝量,使其无法出手。观战方无法对对战方造成有效伤害,反观对战方,一直对场上局势有所把控,通过控蓝、清宠等方式让观战方十分被动。第50回合,对战方换上一批攻宠,发起攻势,最终比赛在第60回合结束,对战方涅槃战队获胜。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