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灌篮高手》手游地板球经验分享

2020-05-15 15:49:2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在一场篮球比赛中,地板球的抢夺很重要。进攻端队友被盖后地板球的保护往往意味着二次进攻的可能,而防守端抢到地板球则可以迅速由守转攻,因此关键时候的地板球常常能决定整个比赛的走势。《灌篮高手正版授权手游》是一款真人实时篮球竞技手游,大量现实中的篮球技巧在游戏中也有所体现。今天我们就来分享一下如何在灌篮手游中抢地板球。

意识影响地板球的成功率

意识是一位球员在场上最重要的东西。但是要有良好的抢地板球的意识,这和刻苦训练及丰富的比赛经验是息息相关的。想要提升地板球的成功率,我们需要在判断出队友进攻可能会被封盖的瞬间跑向队友方向,然后伺机抢地板球,这样可以节省队友被盖后才开始跑的距离,启动比别人快,自然抢走先机。在防守端一样,必须做好对手盖帽成功,我方由守转攻的准备。

游民星空

跑动速度是地板球成功的关键属性

常常有玩家会问,为什么我启动那么快,但是地板球却被别人抢走了。由于地板球是稍纵即逝的机会,跑动速度快的球员就算在你身后也会冲过来把球捡走。因此部分球员拥有抢地板球的天然优势。比如拥有“超级加速”的樱木花道,比如利用“扑传”来弥补跑动速度不足的三井寿,又比如天生速度快的长谷川、内藤铁也等球员。如果本方有这些球员,恭喜你们,地板球的成功率会大大提升。

游民星空

新晋地板球高手——短发樱木

上个月末,玩家们期待已久的短发樱木终于以灌篮高手手游里首个进阶球员亮相了。双大招加持,攻防一体的出场牌面让玩家们不得不对他刮目相看。除了一如既往的篮板实力,其实短发樱木在抢夺地板球上同样是个高手,一旦自身盖帽成功,马上扑向地板,其成功率甚至可以超过长发樱木。目前短发樱木上线时间还不长,相信伴随着玩家队球员的理解,短发樱木在地板球上的贡献还会再度提高。

游民星空

以上就是我们分享的《灌篮高手 正版授权手游》如何抢地板球的小经验,有球必争,祝大家成功!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