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攻略心仪角色同游江湖!《庆余年》手游NPC好感度系统全揭秘

2020-05-14 17:27:0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庆余年》从不是一个人的故事。伴随主角范闲的旅程,我们结识了许多性格鲜明的角色。无论是实力强悍安全感满分的五竹;身处黑暗心向光明的陈萍萍;还是野心勃勃华贵冷艳的长公主,他们共同演绎了《庆余年》的群像传奇。不仅如此,这些令人难忘的身影还将化身《庆余年》官方正版同名手游的NPC,与我们共同闯荡江湖。

立即预约>>>

游民星空

全面还原 攻略心仪角色

作为一部超长篇小说,《庆余年》原著中出现的主要角色就有数十个之多,仅有寥寥几笔的配角更是数不胜数。他们是书写原著小说故事的基础,也是构筑《庆余年》手游真实江湖必不可少的一员。在设计NPC的过程中,开发组通过对原文片段进行深度挖掘,不仅保留了他们原本的衣着相貌,每个NPC应有的性格也将得到最大程度的还原。面对我们在游戏中的互动行为,NPC将会根据自身好恶做出截然不同的反应,只有投其所好才有机会攻略自己心仪的那个TA哦。

游民星空

揭秘往事 解锁单人剧情

一个人性格的形成往往与他过往经历的事情有关,《庆余年》手游中的NPC们也不例外。无论是将一路伴随玩家成长的主要角色,还是那些与我们仅有几面之缘的匆匆过客,他们都有着自己的故事,而我们也将有机会亲自探寻这一段段尘封的往事。是什么让身处权力纷争的“鸡腿姑娘”能够保持本心;二皇子风流潇洒的举止下藏着怎样的深沉;油滑市侩的王启年大人心中又有何种坚持,这些问题的答案都将由你亲自揭晓。

游民星空

改写命运 结局因你而变

原著当中并不是所有人的结局都是那么尽如人意,而这些遗憾在《庆余年》手游中将有机会得以圆满。我们并不只是这个世界的旁观者,这里是属于你的江湖,你的行为也终将对世界产生影响,甚至改写某些故事的结局。随着与NPC之间的羁绊逐渐加深,我们将有机会亲身参与进他们的故事。面对命运的分叉路口,也许做出不同的选择就能帮助你喜爱的TA拥有另一种人生。

游民星空

在《庆余年》手游的世界中,NPC将不再是冰冷的数据,也正因为与他们的相逢相识,这个江湖才变得温暖而生动起来。现在加入预约,与你心仪的角色结为好友,一起闯荡余年江湖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