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4月中国出海手游榜:《PUBG》手游吸金9280万美元

2020-05-13 15:57:16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红渡鸦 编辑:红渡鸦

据数据分析网站SensorTower公布的“2020年4月成功出海的中国手游”数据显示腾讯出品的《PUBG MOBILE》在当月达到了9280万美元的海外收入。此外,由腾讯天美工作室和动视暴雪推出的《使命召唤手游》也在同期达到了4300万美元的收入,环比增长70.5%。并且《PUBG MOBILE》也夺得了4月中国出海手游收入榜榜首。

游民星空

在下载量方面(统计App商店与谷歌Play)显示《PUBG》手游同样处于第一的位置,而《使命召唤手游》则位列第三;榜单中的第二名为凤眼科技推出的《脑洞大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4月中国出海手游榜:《PUBG》手游吸金9280万美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51311473825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