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浅谈灌篮高手手游挡拆技术的合理利用

2020-05-08 15:44:0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在篮球比赛中,挡拆是配合掩护的总称。球员们往往可以通过相互掩护来创造投篮或者二次进攻的机会。挡拆战术用的好,自然会给本方制造许多上分机会。在《灌篮高手正版授权手游》里,挡拆也已经成为许多队伍进攻的利器。但是真正合格的挡拆需要很强的大局观以及战术素养,今天就来我们来看看在灌篮手游里,挡拆应该怎么用。

制造挡拆时机 合理利用特定球员

挡拆是一种战术,因此可以通过本方的努力来制造这种时机。一般来说,我们会通过无球队员给持球队友做墙,挡住对方防守球员,来找出空位,使持球的队友有机会上篮。战术大家都懂,但并非所有球员都能扮演好“挡“或者“拆”的角色。3月份推出的高砂一马是游戏内挡拆战术一个比较好的实践者,他自带的“超级挡拆”技能可以轻易在挡拆之间转换,只要成功挡住对手就可以快速切入篮下并扣篮得分。这就让高砂在挡拆后有了两种战术选择,要么自己上分,要么吸引火力让队友上分。这样高机动性的设定,对防守球员来说很难办。所以我们在选择玩挡拆战术的时候,大可以认真研究球员池,找出类似于高砂一马这样的挡拆好手,来增加成功率。

游民星空

默契影响成功率 分球意识很重要

当无球队友给持球队友挡出空位了以后,持球队友就一定要自己上分吗?要注意的是,《灌篮高手》手游和现实的篮球比赛一样,都是注重团队配合的游戏。事实上在实战中,即使无球队友已经拉出空位,但对方防守球员也大概率来协同补防,限制我方持球队友的上篮。因此,挡拆技术用的好,对球队的配合默契度是要求的。持球队友一旦发现局势不妙,可以直接传球给第三位球员,而他大概率是处于无人防守状态的。因此,挡拆战术其实更适合于固定车队,如果是双排或者野排,也就要合理利用游戏里的语音系统了。但是不管是怎样的球员,合理的分球意识是可以帮助球队成功实现战术的。

游民星空

挡拆战术的优秀阵容推荐

在了解了挡拆战术应该如何使用后,我们也来推荐一些可以打这个战术的阵容。首先是以角田大帝为核心的挡拆车队,另外两个队友分别是鱼住纯及神宗一郎。在这套阵容里,角田负责挡拆,用身体碰撞对手,而阿神则躲在角田身后投篮,大概率可以空位。除此以外角田也可以在挡拆成功后自己中投得分。另外一个阵容是高砂+牧绅一的海南组合。高砂一马的超级挡拆技能可以为阿牧创造出更多的空位条件,而阿牧的传球也可以在第一时间让高砂一马切入内线得分。灵活性相当高。

游民星空

以上就是我们今天分享的《灌篮高手正版授权手游》的挡拆技巧。在游戏中,挡拆只是一种战术手段,想要取得比赛胜利,还有许多因素息息相关。《灌篮高手正版授权手游》S2赛季即将接近尾声,各位篮球们可要加油哦。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